omniture

光辉国际与合益集团达成收购协议

2015-09-29 10:00 16533
2015年9月24日, 全球卓越的组织和人才咨询机构光辉国际(股票代码:NYSE: KFY ),宣布与合益集团(Hay Group) 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上海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4日,全球卓越的组织和人才咨询机构光辉国际(股票代码:NYSE: KFY ),宣布与合益集团(Hay Group) 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光辉国际和合益集团的的合并将实现两个世界级品牌的强强联手。这两家公司在员工激励和领导力培养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加起来超过一百年的成功历史,将合力为组织和社会带来积极的改变。

合益集团成立于 1943 年,是人才战略与组织绩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合益集团拥有一系列强大而可靠的知识产权产品,其中包括多个全球齐全面的管理者数据库,能够有效帮助组织员工释放自己较大的潜能,进而实现组织的较高抱负和战略目标。

随着合益集团的加入,光辉国际不仅可在吸引顶级人才和设计薪酬与激励措施方面提供卓越服务,还将在整体领导力和人才管理方面提供综合方案,因而可为全球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

“如若没有人才,一切便无可能。把我们载向月球的并非火箭,而是工程师和梦想家。创造全球网络经济的并非互联网,而是创新者和创造者。自开天辟地以来,一切最根本的区别就在于人才。然而至今,这一简单的真理却经常被束之高阁而几乎变成一句空话。我们需要进行全新的人才对话,” 光辉国际 CEO Gary D. Burnison 说道。“这也是光辉国际与合益集团合并的原因所在 -- 当人与组织战略一致、得到有效的培养、赋予更好的才能,并获得成功,一切才将变得可能。光辉国际现在与合益集团通力合作,致力于成为一家实力超群的全球组织与人才领域的领先咨询机构。我们拥有近 7,000 名业内优秀、最睿智的顾问精英,拥抱同一个愿景:帮助全球组织激发其优秀、睿智的员工,释放他们的才能,从而实现组织的较高抱负、战略目标和较大潜能。”

“我们很荣幸加入 Korn Ferry,” 合益集团 CEO Stephen Kaye 说,“我们认为,这是两家优秀企业的完美结合,双方从此确立共同的战略定位,即帮助客户实现战略目标和较高抱负。在 Korn Ferry,我们是志同道合的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员工和组织效能的提升,实现出色的组织绩效。我们当前正在见证一场非凡的变革,这变革将重构未来的工作和新的全球商业环境 —— 合并后,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帮助客户在新的环境中获得成功。”

由光辉国际和合益集团提供的解决方案是经证实具有科学性和实践性,其中包括两家公司在数十年的开创性究中所研发的多种专有工具和技术。两家公司共享一些全球优秀和齐全面的领导力、薪酬和敬业度数据库,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收购交易达成后,光辉国际将把合益集团与其领导力和人才咨询(Leadership and Talent Consulting,LTC)部门合并,合并后的咨询部门将继续使用Hay Group 这个品牌。合益集团 CEO Stephen Kaye 将继续在光辉国际负责此部门工作。

更多光辉国际与合益集团的联合信息请参见:www.kornferry.com/together 光辉国际已于2015年9月24日(周四)召开电话会议商讨此次交易。电话会议已在 www.kornferry.com “投资者关系”上进行网络直播。

关于光辉国际

近半个世纪以来,光辉国际帮助客户招聘世界级领导者。如今,我们已成为卓越的专注人才与组织的咨询公司。我们通过我们卓越的实践以及对创新的执着与科学的热情,致力于影响人才、组织和社会,以及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公司目前在37个国家设有78个办公场所,员工数量近3900人。我们因饱满的激情和专业的知识使我们成为人才业务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帮助客户塑造未来。

关于合益集团

合益集团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我们在人才战略和组织绩效方面拥有超过70年的实践经验。我们以全球114个国家齐全面的管理者数据库等知识产权作为坚实基础,通过充分发挥人才潜能帮助组织实现战略目标。合益集团在全球50个国家设有88个办公机构,全球雇员3100人。

消息来源:合益集团
相关股票:
NYSE:K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