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开幕

9月25日上午,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 -- 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开幕。

乐山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上午,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 -- 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开幕。

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会场照片
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会场照片

本届旅博会“旅游产品及服务洽谈交易、旅游行业交流合作、旅游产业展示推广”三大平台功能更加完善。旅游产品交易按照“买家坐台,一对一会谈,面对面交易”的原则进行,共邀请到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实力买家429家,同时组织到419家省内优秀卖家参会。美国、法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3个国际旅游组织,山东、福建等12个兄弟省,中青旅、携程等大型旅游企业参加本届旅博会主场馆展示。本届旅博会期间将举办峨眉高峰论坛、四川精品旅游线路体验、四川旅游重大项目推介和签约等活动。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代表省政府向莅临旅博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希望与海内外客商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表示,相信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一定能后来居上,创新发展,成为国际旅展大家庭中的后起之秀。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凯文-墨菲在致辞中说,中国以及四川和乐山入境旅游发展有着巨大潜力,许多不为人知的旅游胜地正在等待揭开其神秘美丽的面纱。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说,四川成都成功获得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承办权,必将成为中国扩大与世界各国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契机。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