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雪佛兰 Cruze 设计引人注目

2008-08-21 16:56 2227

巴黎车展预览:雪佛兰 Cruze 首次亮相

底特律2008年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新的雪佛兰 (Chevrolet) Cruze(科鲁兹)的首批照片展示了一个动感的四门汽车车型,证明生动的设计与价值是可以并存的。Cruze 将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 (Paris Motor Show) 上首次在全球亮相。

Cruze 对传统轿车进行了重新演绎,并将于明年3月起开始在欧洲销售。Cruze 体现了雪佛兰全新的全球设计风格,这一风格正成为所有带有金领结的新产品的标志。

Cruze 的拱形车顶弧线从陡斜的挡风玻璃延伸至倾斜的后柱和较短的后搁物板,使得这款汽车更显紧凑。

Cruze 比大部分同类车款更宽、更长,其车轮位于加长车体的外缘,具有实用性。尤其引人注目的是,紧凑的车身板件以及适度的车身外饰增强了该车型高品质的稳固外观。

Cruze 生动的轮廓结合了大胆的式样,较大的前灯外罩环绕着前车角并像箭一样贯穿着防护板和雕镶引擎罩。其他独特的设计主题包括一个凹陷的侧翼线、双重格栅以及一个”车轮在外,车身在内”的轮廓。Cruze 车内采取了标志性的 Corvette 运动车首先采用的“双座舱”设计主题。

雪佛兰主要设计师 Taewan Kim 表示:“我们设计 Cruze 的目标是大胆创新,而非一些改变。我们希望能够取得巨大进步,在全球范围内为雪佛兰产品打造强有力的设计效果。”

巴黎车展的参观者将会看到雪佛兰的设计改进是如何体现在 Cruze 高品质的内饰中的。纹理表面、触感柔软的材质以及低光泽饰板的使用确保了一个高品质的车内环境,并与简洁和谐的外部设计相呼应。

Cruze 在欧洲推出时将搭载16气阀,1.6升(112马力/82千瓦)和1.8升(140马力/103千瓦)汽油发动机,进气和排气方面都具有可变气门正时 (VVT) 系统,从而提供更大的动力,更省油,排放也更低。提供150马力/110千瓦以及320 Nm 扭力的全新2.0升涡轮柴油机带来了更大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凭借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自动变速器,雪佛兰在紧凑车型中的首款六速应用使动力传动系统更加完善。

2008年上半年雪佛兰在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23%,成为 GM Europe 增长较快的主要品牌。Cruze 的推出标志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新产品推出计划的开始,预计这将推动该品牌取得更大的成功。

Chevrolet Europe 执行董事 Wayne Brannon 表示:“我们为在欧洲率先推出这一全球性产品感到非常自豪。雪佛兰一直是卓越价值的典范,Cruze 更是空前体现了这点。它凭借设计、质量、材料和独特的内外风格重新诠释了雪佛兰品牌。此款车型在间隙与接口方面的装配及精修还为欧洲乃至全球设立了一个新标准。”

Cruze 的开发过程利用了通用汽车的全球专业技术,并将是提供世界级品质的全新紧凑型系列车型中的首款。Cruze 有望在所有主要的撞击安全实验中达到较高评级。

雪佛兰 Cruze 将于2009年3月在欧洲推出,之后将根据不同地区搭载不同的发动机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致编辑:

垂询更多媒体信息,请登陆 http://media.gm.com

消息来源:通用汽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