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灵感婚礼泳池派对浪漫落幕

峨眉山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位于秀丽峨眉山脚的首家国际级奢华度假酒店,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坐拥最自然美丽的景观,为倾心于户外婚礼的新人提供私人定制的个性化服务。9月25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泳池派婚礼秀就在酒店户外泳池华丽上演,浪漫、唯美、随性、热情的现场氛围共吸引了超过200多位来宾与住店客人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这次,酒店特地安排了这个时尚浪漫的婚礼秀,想让新人们切身了解安纳塔拉场地、布置及菜品等各个婚宴环节。同时我们携手曼可瑞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Topbridal成都店,珍爵贝尔珠宝等多家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婚宴服务,满足新人的各种需求,为新人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婚宴。

一场黑与白的纯美狂欢。华美的礼服秀、动感的爵士乐剧、令人怦然心动的婚纱走秀、外籍DJ现场表演,还有由乐山华星锦业奔驰4S中心、Topbridal成都店、安纳塔拉姐妹酒店,泰国航空赞助的惊喜大奖以及法国西南之屋提供的精美酒品都让来宾们在峨眉山脚下感受到了初秋之夜的浪漫与热情。

爵士乐剧
爵士乐剧

“合适的婚宴酒店将会使对新人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记忆。”酒店总经理Mr. Sunny Ng说道:“灵感婚礼是安纳塔拉品牌对宾客们的承诺,即使是小小的菜单选择,我们也要为新人营造出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每个安纳塔拉的婚礼都能满足您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婚礼梦想。通过我们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和对宾客的盛情款待,为您打造完美的婚礼。从露台花园、迷人湖畔、到装饰精美的现代室内场地,我们提供一系列场地供您选择,在一个符合您梦想婚礼的仪式现场

许下神圣誓言。在美不胜收的环境中,与您的亲友举杯共庆。在盛大或私密的婚礼现场,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美食定会给宾客留下深刻印象。

婚纱走秀
婚纱走秀

即日起预定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婚宴十桌或100人以上方可尊享灵感婚礼套餐优惠,中式围桌1888元起,西式自助餐248元每位起,含免费住宿及免费麻将室等多重豪礼。

详情请咨询+86(833)2212 888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地址:四川省峨眉山市山湖路南段8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4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4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47-c

消息来源: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