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华与石基携手,专注酒店及旅游业深度服务

2015-09-28 12:16 10108
浩华管理顾问(亚太)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石基(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合作打造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酒店及旅游行业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服务。

上海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浩华管理顾问(亚太)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石基(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合作打造基于互联网技术的酒店及旅游行业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服务,这将进一步强化浩华的战略目标:致力于为酒店及旅游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

浩华与石基携手,专注酒店及旅游业深度服务
浩华与石基携手,专注酒店及旅游业深度服务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在亚太区的酒店及旅游业顾问服务领域享有盛誉,占据绝对的领军地位,提供第三方专业顾问服务。而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内杰出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石基也一直致力于提供第三方专业信息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为酒店及商业管理和运营领域提供IT系统、营销系统以及其他自动化服务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石基获得浩华管理顾问(亚太)有限公司的主要股权,但浩华在管理、全球品牌(Horwath HTL)以及现有专业顾问服务内容等方面均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浩华管理顾问(亚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伯特-赫克先生表示:“我们对于此次和石基的战略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浩华将通过其自身的专业研究、分析及顾问服务优势,帮助石基完成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及扩张。

同样,对于浩华来说,这也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会。随着客户对于专业服务诉求的不断增加,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也将增强浩华在数据收集和分析方面的效率与能力,提供更加高效和完善的服务。”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金凯文先生也表示:“毫无疑问,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的专业能力将帮助石基强化其服务优势和价值,从而使石基为客户提供更完整和卓越的专业顾问和技术服务。此次合作将显著提升石基在酒店、零售、餐饮、旅游等主营业务领域的知识、经验与专业能力,对于我们未来的发展意义深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41

消息来源: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