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hone6s上市,艺龙玩“补肾”初显品牌年轻化转型小野心

2015-09-25 13:55 7432
9月25日对很多艺龙新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日子,9月25日至30日期间,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正版艺龙旅行 app并注册为新用户即可领取艺龙100元“补肾红包”。

北京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对很多“果粉”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第一批预售的iPhone 6S/6S Plus即将送到消费者手中,其中新增的玫瑰粉更是年轻女性用户的“心头肉”。9月25日对很多艺龙新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日子,9月25日至30日期间,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正版艺龙旅行app并注册为新用户即可领取艺龙100元“补肾红包”。

此次9月25日开始的针对艺龙iPhone平台新用户发放酒店红包已经不是艺龙第一次表现出对苹果用户的“关怀”了。早在今年4月份Apple Watch发布的时候艺龙就曾经对苹果用户发放过红包补贴。今年的9月10日至15日期间,艺龙第一轮“补肾红包”活动又发放了价值2,500,000元的酒店红包,惠及25,000位艺龙iPhone新用户。9月25日开始的第二轮“补肾红包”一定会药力更强、更猛,更治愈。

ZDC数据显示,苹果产品的主要使用人群集中于18-35岁。他们充满活力、热爱旅行、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正是艺龙等在线旅行预订服务平台的潜在目标客户。如何让这些“宅腐”的85后、90后们,关注艺龙、使用艺龙?从近期艺龙的举动上,凭借“吸引、助推” 两大动力以紧随年轻消费群体,品牌定位逐步向年轻化转型的小野心初显。

艺龙在其官方微(ID: elongguanfang)上推出的“国庆金秋大促,满100返50微信预订专享”活动从侧面验证了其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野心。9月24日至10月7日期间,用户进入艺龙官方微信,登录之后点击“菜单栏-订国内酒店”按钮,预订9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的酒店,单笔消费金额满100元即可在离店5个工作日内领取50元艺龙酒店红包,用户可在艺龙“我的钱包”中查看。

微信作为现今年轻族群进行社交的重要平台之一,品牌选择利用其平台进行消息发布、福利派送等,正是看准了其强大的年轻用户、巨大的消费潜力、稳固可信的圈子关系,借由微信平台作为品牌年轻化转型的主力平台之一也是艺龙非常必然的选择。

通过“补肾红包”的发放以及“微信专项”活动的推出,艺龙已经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开始起步了,在享受艺龙福利的同时,相信消费者一定也更希望艺龙在品牌年轻化的路上跑得更快一些。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220/0861400880LOGO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