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加速扩张西南版图,深耕多彩贵州

2015-09-25 10:30 8684
2015年9月,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遵义思达君澜大酒店 。该项目由遵义思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遵义国际商贸城城市综合体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杭州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遵义思达君澜大酒店该项目由遵义思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遵义国际商贸城城市综合体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再一次签约管理遵义项目,标志着君澜酒店集团的品牌全面落户遵义,进一步延伸了君澜酒店集团在西南板块的拼图。

遵义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遵义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遵义思达君澜大酒店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湘江大道,交通网络立体覆盖,机场、高速、铁路、港口、客运站全面铺开,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同时,酒店与遵义国际商贸城仅一路之隔,在区政府打造“产城一体化”的规划下,该项目将利用周边便捷的综合配套设施,凭借着本身完善的硬件设备和以君澜“更多的关爱”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旨在打造商务休闲品质之所,引领遵义生活方式新风尚。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旗帜鲜明地提出集团化布局新策略 -- “五南”战略。继“江南”、“海南”之后,“西南”将成为君澜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方向。而贵州作为该地区的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君澜版图扩张过程中的先行区域。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君澜酒店集团形象照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君澜酒店集团服务照

此次君澜携手思达,将充分利用遵义国际商贸城等周边商贸资源,以五星级饭店标准打造一座商务休闲品质之所,令顾客在商务活动之余感受休闲娱乐的生活、感受“更多的关爱”,从而推动西南地区旅游市场的发展。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30-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30-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30-c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