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uth Pacific Development Group 赢得萨摩亚4.50亿美元的度假村项目土地租约

South Pacific Development Group
2008-08-21 06:38 5070

美国檀香山2008年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檀香山的 South Pacific Development Group(简称 SPDG)已经赢得了一份位于萨摩亚萨瓦伊岛 (Savaii Island)的600英亩上乘海滨土地为期120年的租契。该公司将在这片土地上开发出一座 Sasina 度假村。

该豪华度假村将首期建造一座酒店、各种分时单元房、一片高尔夫锦标赛绿地以及一座文化中心。其后期跟进项目还将增设更多酒店、私人住宅及一所休闲港湾。预计该项目的开发总成本将介于4.50亿美元至5.00亿美元之间。

近日,SPDG 首席执行官 Jesse James 和萨摩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vironment) 部长 Faumuina Liuga Tiatia 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签署了这份土地租赁协议。此次租赁土地面积之广、租期之长在萨摩亚的历史上都是空前的。

James 表示:“这些交易的成功达成彰显了我们公司的实力。该地区注定将发展成为南太平洋地区较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而我们也有实力在这里捷足先登。”

目前,SPDG 正饶有兴趣地与有意在开发项目中持有金融股的潜在酒店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商以及投资者进行洽谈。

James 表示:“各方均对该项目兴趣盎然。我们潜在的合作伙伴坚信,对于渴望享受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和南太平洋浪漫美景的游客而言,萨摩亚完全具备这样独一无二的文化吸引力和热带风光令他们畅游其中。”

Sasina 位于萨瓦伊岛北部沿岸的一个村落,它以始终沿袭着萨摩亚的传统而闻名于世。SPDG 还享有优先取舍权,它将有权对 Sasina 村落划分出来的更多原生态地进行优先选择开发。

SPDG 将致力于保护萨瓦伊的文化、传统和环境。James 表示:“文化、传统和环境是萨摩亚和萨瓦伊与众不同的地域特色,我们非常希望能将它们保持下去。”该度假村的建筑高度将不超过4层,并且与海岸线保持500英尺的距离。

Sasina 村落大族长 Leasi Vainuupo Nuusa 认为,该项目对 Sasina 来说是一个具有积极意义的开发项目,它将能创造就业机会,并孕育出一个新生的木材行业,同时也为农民向该度假村出售农产品提供了机遇。

萨瓦伊是南太平洋最宁美、祥和的旅游胜地之一。从火山坑、天然瀑布、熔岩管,到雨林空中行道、喷水孔、冲浪、潜水,以及传统玻利尼西亚村落外迷人的沙滩美景,它的风景名胜真是数不胜数。

消息来源:South Pacific Developmen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