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upM群邑中国举办“2015数聚动力 竞显优势”论坛

群邑旗下邑策与多家主流媒体以及数据提供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优质资源的程序化购买,以及行业数据开放和共享
GroupM
2015-09-24 21:19 18738
今天,群邑中国成功举办了“2015数聚动力 竞显优势”论坛。在论坛上,群邑宣布其旗下专注于受众购买的媒体技术公司邑策(Xaxis)与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新浪微博、银联智惠以及小米科技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群邑中国成功举办了“2015数聚动力 竞显优势”论坛。在论坛上,群邑宣布其旗下专注于受众购买的媒体技术公司邑策 (Xaxis) 与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新浪微博、银联智惠以及小米科技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多方共同推进互联网优质广告资源,尤其是优质视频资源及无线端资源的程序化购买,并在大数据应用上,展开与邑策自主研发的数据管理平台 (DMP)  “Turbine邑宝”的多项合作,通过对该整合跨平台数据的应用,帮助群邑的客户较大程度精准触达其目标受众。各合作方还表示,将共同致力于研究并规范程序化购买行业中的各项流程及标准,促进中国程序化购买行业的蓬勃发展。

邑策(Xaxis)宣布与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新浪微博、银联智惠以及小米科技 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邑策(Xaxis)宣布与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新浪微博、银联智惠以及小米科技 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在一天的论坛中,来自知名品牌、代理商、媒体的代表及众多市场营销者,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就数字营销领域中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精彩纷呈。尤其是针对程序化购买这一营销必争地,营销专家们分享了如何在实战中利用数据的力量,让营销更精准、更有效。

数据是当今互联网广告的核心,数据管理平台无疑是品牌价值链上的重要环节。营销者能获取的数据越全面,广告投放越高效。为此,群邑近年来不断投资于数据以及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在“互联网+”的大潮中走在营销前沿,确保在市场规模将在2016年达到187.6亿元的中国程序化购买领域(易观智库数据),为广告主提供更好的技术和产品。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通过数据和资源层面的深度合作,让我们能更好地分析受众过往的行为数据以预测其下一步行为,推测哪种内容形式更容易促发消费者产生互动行为,并通过优质资源与目标受众更好地沟通。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共同推动和促进该领域的标准和流程制定,让行业更规范更快速地发展。未来我们将会与更多的媒体和第三方数据平台展开合作。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先生致欢迎辞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先生致欢迎辞

邑策是全球较大的程序化购买媒体与技术平台,其专属的数据管理平台 Turbine 邑宝提供实时受众分析、用户标签分类 (User Segmentation) 与相似人群预测建模 (Look-alike modeling) 等技术,并与具备市场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平台合作,不断为广告主创造和提供整合了优质媒介资源、广泛并精准的用户定向数据以及多种定向方式的产品,实现高效连接品牌和目标受众。

邑策中国董事总经理张晓涓表示:“非常高兴邑策能和这几家重量级媒体及数据大拿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程序化购买领域的‘优质资源’,因为其稀缺性以及对品牌客户的高价值已经成了兵家必争之地。而受众数据的应用,对用户画像更透彻的了解、配合实时优化的技术,更是提升程序化购买营销活动效果和效率的有效保障。此次合作使得邑策能在更全面的用户数据基础上,为广告主提供高质量广告资源与受众精准定向相结合的程序化购买决策。我相信广告主将会是较大的受益者。”

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Mark Patterson 说:“资源整合将是我们未来的工作重点。除了与更多的媒体和第三方合作之外,WPP 集团内部也蕴藏着很多合作机会例如,群邑和 WPP 旗下的市场研究机构 Kantar在数据、行业和消费者洞察方面拥有共同的基因,双方可以在多个领域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中国、亚太区和全球的客户创造更多的机会、产品和服务。”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总经理道峰表示:”满足广告主的各类营销需求,特别是对优质资源及数据的需求,运用程序化购买技术将合适的广告展示给真正需要它们的用户,这是我们和邑策不变的宗旨。此次合作将更加完善双方的数据生态圈,让投放更加高效和精准,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银联智惠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龙凯在谈到与邑策的合作时说:“在大数据时代,以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与隐私为前提,我们非常重视对用户使用产品时的行为进行分析和跨渠道整合,和邑策的数据管理平台合作及程序化购买技术的互补,一方面能够让我们能够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也是为银联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令它们体验到银联多年来积累的大数据价值带来的切实益处。”

合一集团创新营销副总裁付正刚对此次与邑策的合作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程序化售卖是趋势,但也不是一蹴而就。真正帮助品牌客户实现更优化投放的智能化售卖更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优酷土豆非常高兴和群邑一起探索程序化售卖的不同模式和规则完善,更好地推动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健全和健康发展。”

小米科技数据广告负责人顾大伟表示:“小米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我们也是一个互联网媒体,而且是能够跨越多屏的媒体。此次与邑策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将在互联网跨屏广告营销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研究不同设备间用户识别,数据、信息传递等同步的技术问题,共同探索真正意义上的跨屏营销。”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07-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07-b

消息来源:Gro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