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创新者联发科技加入HEVC Advance专利池

HEVC Advance持续寻求全球市场人士意见,目标达成理想权利金架构,促进HEVC的快速采纳
HEVC Advance
2015-09-24 03:00 8328
 今天,独立的HEVC专利许可证管理机构HEVC Advance宣布,全球IC设计领先厂商联发科技计划加入HEVC Advance专利池。

波士顿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独立的HEVC专利许可证管理机构HEVC Advance宣布,全球IC设计领先厂商联发科技计划加入HEVC Advance专利池(patent pool)。该专利池致力于为成员企业获取HEVC关键专利授权,提供高效且透明的途径,目前已有多家国际大公司加入,并且规模持续扩大中。联发科技在移动通信及家庭娱乐设备系统单芯片(SoC)市场中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为HEVC/H.265 视频压缩标准的制定做出了卓越贡献,并且拥有在世界范围内举足轻重的HEVC/H.265专利组合。

联发科技对外公布的2014年销售额逾65亿美元,在全球IC设计业界位居翘楚。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表示:“联发科技的加入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为客户提升HEVC Advance专利池的价值,还象征着我们在将HEVC标准推向全球市场的目标上跨出了重要一步。秉持公平、合理及兼顾各方利益的原则,HEVC Advance为各成员企业取得具规模性的必要专利提供高效且透明的途径。我们持续不断累积众多HEVC关键专利提供给授权用户,目标在第3季结束前正式发布。”

HEVC Advance表示正持续积极征求市场各方人士的意见,并进行适当调整,希望达成一个理想的权利金结构,让各界迈向共同目标,促进用户持续快速采纳HEVC,从而使媒体与科技产业的各方利益关系人持续获益。Moller指出:“我们已收到市场各方的众多意见,尤其是内容收费方面,未来也将着手调整费率,以促进各界广泛采用HEVC。”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