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酒店集团:让会员充满参与感的家运会

2015-09-23 18:42 6777
2015年9月10日,绍兴上虞,如家酒店集团的“2015年度家运会”正如火如荼 地举行。

绍兴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0日,绍兴上虞,如家酒店集团的“2015年度家运会”正如火如荼举行。今年,“家运会”的主题为“挑战自我,奔跑如家”,数千名如家人齐聚一堂,特别是与此次特邀的如家会员同场竞技,擦出了未曾有过的精彩火花。作为核心团队的年度聚会从108人发展到如今的2250人。如家酒店集团 CEO 孙坚先生说:“如家家运会”将企业的文化和精神力量凝聚起来,十年的发展我们从未忘记感恩。"

本次“家运会”首次开放会员招募渠道,让会员通过线上报名参与这次家人的聚会。报名活动上线20天,全国有将近1万1千余名会员踊跃报名,反响热烈。最终, 30名幸运会员作为VIP嘉宾参加本次家运会,全程体验这场充满爱与汗水的活动!

管理会议和开幕式看点

在首先举行的“半年度管理会议上”,如家酒店集团 CEO 孙坚先生提出如家人应该成为三种人:“生意人、服务人、领路人。”孙坚鼓励所有在场的如家人:“在这条路上还要接受很多磨难,我们需要忍受和坚持,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这种历练需要强大的内心与能力去支撑如家给了年轻人一条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大道,让我们牵手,在路上。”

在之后的第七届竞技运动会开幕式上,孙总首当其冲敲响战鼓,携手 COO,CFO 及 CSO 登上主席台,共同检阅来自各个城区以及 VIP 嘉宾的方阵队伍,高管们全程与方阵队伍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开幕式的尾声,孙总在台上呼吁如家人开启全民自拍模式,2250多名如家人和VIP嘉宾同时同地各种自拍,开怀的笑容,情感的交流,好不热闹

礼仪风尚悦动盛典

如家酒店集团 CEO 孙坚先生带领管理高层为如家人献上了精彩的 VP 秀,热情点爆全场,瞬间将气氛推至高潮,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前排观看的会员们连连称奇。

随后,来自各个地区的如家好声音为如家人献上一首首经典歌曲,多才多艺的如家人载歌载舞,专业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选手。

随着盛典将近尾声,各团队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礼仪秀,或是典雅,或是热情,时而古朴,时而摩登,举手投足之间将礼仪和专业服务展现的淋漓精致,细致入微。

赛场看点

场外篮球、足球等各类运动项目火热进行,场内益智类竞技也进入白热,选手们摩拳擦掌各自发挥所长。来自上海的会员嘉宾小杨加入了服务支持中心组建的篮球团队,凭借出色的篮球功底协助团队一举获得冠军。

这边孙坚先生与嘉宾切磋乒乓球技,那边各位家人和嘉宾开始了拔河比赛,比赛间共洒汗水的一刻正是见证友谊和团队精神的一刻

五湖四海民俗嘉年华看点

台上各位家人吆喝自家的特色,台下大家尽兴购买来自全国各地的特产、尽情品尝来自五湖四海家人们制作的美食,本次嘉年华义卖及拍卖环节共筹得5万余元善款,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捐助。

闭幕式上的爱心长跑

运动会闭幕式上,孙坚先生带领如家人团队开始了爱心长跑,携众如家人冲向终点为爱助力

在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期间,“如家爱心基金”用于员工救助的款项122601元,共捐助了40位员工。截止到2015年8月,“如家爱心基金”累计募集到善款1738397.28元。其中用于各项救助和赈灾款项1306522.4元,其中受益员工超过215人。目前账户余额431874.88元。

就在今年4月,尼泊尔发生里氏8.1级地震,造成西藏地区20万同胞受灾,如家第一时间对西藏地区酒店进行排查,确保宾客和员工的安全,同时集团通过壹基金迅速启动救援行动,捐款30万元,送去如家人对受灾地区及同胞的一份牵挂和爱心。大难无情,如家人再一次张开爱的情怀,承担着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会员感想

来自上海的会员小杨加入了服务支持中心组建的篮球团队,凭借出色的篮球功底协助团队一举获得冠军。同行的如家人问他为何会来参加如家的家运会,小杨说:“我喜欢篮球,我是一名撰稿人,平日除了写稿,我喜爱的就是篮球,如家是我出差经常住的酒店,所以当我喜爱的酒店品牌举办运动会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报名了,很幸运的我来了。”

俞女士也是通过线上招募来到现场的会员,她告诉我们,她的丈夫是做外贸生意的,她总是陪同丈夫奔走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每到一个城市她都会住在如家,丈夫白天在外打拼,她觉得陪伴她时间最长的是如家的员工,所以对待如家的情感犹如家一般亲切。得知家人举办家运会的时候她十分激动,当下就拿起手机报名了。但是在获奖名单公布时,俞女士十分遗憾没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中,于是她致电如家客服要求自费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得知她的故事后,为她增加了名额,完成了这位嘉宾的心愿。活动现场,她积极参与了我们多项竞技项目,与如家人一起挥洒汗水尽快欢笑。

会员中有这样一位知性温柔的女士,大家都亲切的叫她谷老师,谷老师是一名人民教师。家运会开幕式当天正好是教师节,台上孙总呼吁全体如家人为老师们鼓掌,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孙总希望如家人懂得感恩,感谢老师们的知遇之恩。谷老师说:“第一次在教师节同时获得那么多人的掌声,十分感动如家人的坚持与凝聚力让我震撼。”

十年的坚持,有“家人”相伴,如家人用心创造梦想,用心服务宾客,将热情从生活延续到工作。十年的坚持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有位嘉宾感慨:“那么多年的坚持让人震撼,希望还有机会参与。”这次,如家人再次证明了有如家的地方就是家,“心有家,行天下”。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