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秘的“禅意”线上跑 尧山线上马拉松开跑

2015-09-23 16:53 7552
2015首届尧山超级马拉松赛于9月20日在“尧山-中原大佛景区”举行。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以“禅意”作为创意,开展尧山线上马拉松活动,得到了近50000名咕咚用户的积极响应。

尧山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首届尧山超级马拉松赛于9月20日在“尧山-中原大佛景区”举行。参赛运动员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前马家军队员、现深圳大学老师李季,香港长跑界领军人物李健和,深圳大鹏马拉松冠军斯国松,以及知名跑友彭世中、黄昌勇、王栋、龙昆生、李真等知名人士。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以“禅意”作为创意,开展尧山线上马拉松活动,得到了近50000名咕咚用户的积极响应。

尧山马拉松线下盛况
尧山马拉松线下盛况

“禅意”线上马拉松组团跑成潮流

尧山不仅是“三十六处名胜”知晓天下的风景区,中原大佛和世纪钟的存在,更让尧山充满了禅的意境。线下方面,咕咚组织了200名跑友线下实地参赛,沿途经过树林、瀑布、山径、草甸,90%以上的线路充满自然风光,而全赛段爬升737米,并且不断在“运动圈”等社交工具直播当地赛况,更能让人体验到当地迥然不同的超马风情。

本届尧山超级线上马拉松在咕咚App上线当天起,就得到了咕咚跑友的积极关注。很多咕咚用户都互相约定,在所在城市组团参赛,声援线下参赛的咕咚跑友。来自安徽的线上跑用户程女士已经“呼朋唤友”,连续参加了八站咕咚线上马拉松,她表示:“线上跑除了完成马拉松,也是增进朋友之间感情的机会。我们平时跑步习惯叫上七八个朋友一起,在比赛过程中不但可以相互鼓励,坚持跑完全程还能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坚持参加线上马拉松,能够极大地释放每个人的自我价值,这是值得纪念的人生时刻。”

咕咚尧山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章
咕咚尧山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章

个性设计 线上马拉松奖牌受欢迎

此次尧山马拉松不单以艰险的赛道而闻名,同时沿途美景、祥和的佛家气息也让人充满探索欲望。尧山马拉松官方独家授权咕咚举办的线上马拉松活动,在设计上独具巧思 -- 绘制有中原大佛图案的尧山线上马拉松奖牌,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尧山线上跑的魅力。尧山超级马拉松比赛当天,跑步爱好者通过咕咚App报名并完成比赛,就能获得奖牌作为永久纪念。

完赛奖牌已成为线上马拉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奖牌不仅象征着荣耀,同时也是见证线上运动社交的“吉祥物”。程女士等众多咕咚用户纷纷提出,希望今后的所有线上马拉松赛事,都能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奖牌和纪念章,作为“线上马拉松”的一部分,伴随生活的精彩,推动更多的用户在人生的马拉松不断向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5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55-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