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到訪國航北京總部

2015-09-23 16:2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923/0861509044

北京2015年9月23日電 /美通社/ -- 2015年9月22日,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一行到訪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國航副總裁王明遠對安德魯斯先生一行表示了熱烈歡迎,雙方就中澳航空市場狀況、潛力及雙方未來可能的合作領域進行了深入交流。

國航副總裁王明遠與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交換禮物
國航副總裁王明遠與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交換禮物

 

國航已於2015年6月1日開通了北京—墨爾本直飛航線目前,目前國航是全球範圍內唯一運營北京至墨爾本直飛航線的航空公司。鑒於該航線自開通以來客座率一直保持較高水準,從2015年10月25日起,該航線將由原來的每週四班增至每日一班。同時,國航還運營上海—墨爾本航線,每週四班。

北京—墨爾本及上海—墨爾本航線均採用最新空客 A330-200機型執飛,該機型公務艙配備28個180度全平躺座椅和199個經濟艙座椅,經濟艙座椅的間距高達32英吋。

國航在北京及其它8個國內城市為公務艙旅客提供一系列免費增值服務,包括貴賓專車接送和配備淋浴設備和更衣間的到港休息室。在運營澳大利亞至中國、歐洲、日本和北美航線的航空公司中,國航提供最為優越的免費行李額條件。

航班信息:

北京—墨爾本航班號為CA165/6,每日一班,去程於北京時間01:05起飛,墨爾本當地時間 15:30到達;回程於墨爾本時間 21:40起飛,北京時間6:10到達。執飛機型為空客 330-200。

上海—墨爾本航班號CA177/8,每週四班,班期為1/3/5/7,北京時間19:15 起飛,墨爾本當地時間次日 09:05到達; 回程航班於墨爾本時間11:35 起飛,北京時間 19:15到達。執飛機型為空客330-200。

(文中使用的澳大利亞時間均為夏令時制)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44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來源: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