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十座城”第三季 让运动燃烧并快乐着

2015-09-22 16:56 7895
9月20日,“十座城”咕咚跑团第三季活动在安徽合肥、蚌埠,云南昆明,湖南岳阳,湖北荆门、荆州,山东泰安,河南焦作、新乡、济源共十所城市同时开启。

成都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十座城”咕咚跑团第三季活动在安徽合肥、蚌埠,云南昆明,湖南岳阳,湖北荆门、荆州,山东泰安,河南焦作、新乡、济源共十所城市同时开启。“十座城”第三季是咕咚官方跑团启动以来,响应城市和跑团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全国报名城市接近220所,跑团人数突破650万,推动全国跑步爱好者拥抱互联网运动理念、提升咕咚App线上社交活跃度、分享更多运动的快乐。

焦作和蚌埠跑团启动
焦作和蚌埠跑团启动

 

9月20日是北京马拉松比赛日,在同一天、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咕咚“十座城”第三季的1000名当地用户,见证了上述十所城市官方跑团的成立。整个活动进入第三季,同一省内多个城市参与海选的现象已成“潮流”,合肥、蚌埠同属安徽,荆门、荆州归于湖北,河南则是焦作、新乡、济源三城同时入选。这十所城市的用户,每月平均活动次数都超过10次,参与人数最多时突破千人,咕咚“快乐运动、快乐社交“的火焰,已经在民间熊熊燃烧起来。

随着季节变化,“十座城”官方跑团从揭幕仪式到跑步活动,内容开始趋向于个性化,例如辽宁、吉林两省的咕咚用户强烈要求“约在冬季”,以特色的“冰雪跑”参与十座城海选;甘肃、宁夏用户则大力推荐“沙漠跑”……对此咕咚“十座城”项目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十座城’活动欢迎更多用户提出自己的想法,我们希望最终只负责两件事,那就是‘同意’和‘福利’。”

昆明和济源跑团启动
昆明和济源跑团启动

目前作为活动方面的较大福利,咕咚新版App当中增加了“官方赛事”菜单,方便用户直接报名,以提高参赛通过率,保证用户线下跑马拉松的体验。同时咕咚也在考虑官方跑团集体报名的问题,这项“福利”已经在筹划当中。另外,咕咚已经在促成和各方面运动医学专家的合作,为跑团用户提供急救、康复、训练等技能的培训和讲座,确保今后“线上-线下”活动更科学、健康,用户可以真正放心地去享受快乐运动、快乐社交的魅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8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88-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