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赢在中国-引领全球
2015-09-22 10:00 18168
2015年9月17-18日,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 UL 在苏州及上海两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5 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高峰论坛。论坛以“赢在中国-引领全球”为主题,与会嘉宾超过了250人。

上海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7-18日,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在苏州及上海两地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5 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高峰论坛。论坛以“赢在中国-引领全球”为主题,与会嘉宾超过了250人,来自于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以及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所服务的知名企业,如飞利浦海尔美的格力等等。基于对中国业务战略的重视,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总经理 Jeff Smidth 先生携该部门全体领导团队成员及首席工程师亦从美国赶来,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对中国市场发展的策略,尤其是当前行业内最关心的能效与智能家居领域研发和产业化的一系列核心问题。

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总经理Jeff Smidth先生致辞
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总经理Jeff Smidth先生致辞

UL解决方案助力家电产业升级

近年来,“中国制造”已成为舞台上的主角,影响力和竞争力与日俱增。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的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不断融合。同时,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中国企业如何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掌握准入政策快速占领市场是企业迫切关注的议题。在此次论坛上,UL专家围绕家电及灯具产品如何“智能化”,结合“一带一路”视角,就全球热门话题、国际法规及最新发展为中国客户带来了一场定制式技术培训。UL 各行业首席工程师们分享了全球 HVAC 能效发展趋势暨 UL 之解决方案,智能家电及其相关零部件的发展趋势和安全要求,及能源之星暨 DLC 政策更新对制造商的影响等热门议题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UL 全球副总裁兼家电、空调制冷设备及灯具行业总经理 Jeff Smidth 先生在会上表示,UL进入中国的35年中,持续加大对中国本土设施的投资与工程师团队的建设,致力为中国制造商提供方便、快速、卓越的本地化服务。同时,UL 对于新兴产业与技术的安全考虑一直不遗余力。对于家电及灯具行业相关的制造商来说,结合研发、制造、供应商等各个流程的管理咨询、产品安规及实验室认证咨询一站式服务,能让产品的市场化流程更加顺畅,降低投资与时间的耗损,创造多赢局面。

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

客户至上 开拓创新

作为全球公认的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UL 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UL 始终贯彻“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倾听客户心声、立足客户需求是其保持领先服务的重要因素之一。Jeff Smidth 先生说道:“客户是 UL 成长之路上相濡以沫的伙伴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是UL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强互信互惠、促进合作,通过不变的品牌承诺,协助企业适应变多变的贸易规则,把产品和服务快速送入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制胜,最终赢得终端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扬帆起航携手共赢

同期,UL 还为客户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小型帆船比赛,活动由陆地上的破冰游戏,专业教练的帆船知识和操作技巧培训及水上帆船竞赛三部分组成。UL 员工与客户完全融合,携手合作,配合无间。

“这是我参加过组织的一次客户活动UL 为所有的客户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2天的活动,既了解了业界前沿的科技技术,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与同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机会。UL 人朝气蓬勃的工作激情,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严谨缜密的标准化思维,让 UL 成为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一位客户如是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UL 也了解和收集到了大量的客户需求和诚挚建议,这些信息将有助于 UL 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业务发展的各项挑战和难题,确保客户在行业内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扬帆出海
扬帆出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4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4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46-c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