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嫁丽舍再赢消费者信赖 继上市后新添两大亮点

上海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9日,沪上知名婚庆策划公司“花嫁丽舍”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第一家婚庆行业上市公司。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讨论。不久后,花嫁丽舍的产品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

花嫁丽舍9.9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503
花嫁丽舍9.9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503

目前,私人化、个性化的婚礼更受年轻新人们的青睐,同时定制婚礼服务业逐步成为婚庆服务市场的新选择和新潮流。多年来,花嫁丽舍深受消费者的褒扬与信赖。上市后,花嫁丽舍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一站式婚礼服务,并在产品上新添两大亮点。

3D全息技术为婚礼添彩

2015年初,一场以“新年童话”为主题的婚礼秀在花嫁丽舍婚礼会所长风店举行。该场婚礼秀运用目前顶尖的3D全息技术,通过光影变化与音乐的融合,为新人与宾客打造一种身临其境之场景感。

主题名为“新年童话”的3D炫动梦幻婚礼现场
主题名为“新年童话”的3D炫动梦幻婚礼现场

未来,3D婚礼将作为花嫁丽舍的重点得到大力推广。从3D婚礼秀后嘉宾的反映,高科技的植入让他们收获了更好的婚礼体验。婚礼将不再只是一场常规的枯燥仪式,剧情式的场景给婚礼增添“玩”的元素,带给新人们一场更加深刻的印象体验。

大型草坪华丽“变身”欧式花园

草坪婚礼将作为花嫁丽舍上市后重点新推产品之一。花嫁丽舍世博店中心区域的总体景观改建工程已经启动,有望10月底与新人见面。

改建中的花嫁丽舍世博店8000平米大草坪
改建中的花嫁丽舍世博店8000平米大草坪

约8000平方米的中心区域依照欧式园林的对称法则进行规划。整个区域被规划为婚礼仪式区、游憩区、广场活动区与来宾接待区四部分。为与世博店原有建筑风格相统一,中心区域的景观规划将依照欧式园林风格进行设计。目前,已确定中心区域被打造成大欧式花园。园内将设置有欧式古典秋千、廊架、跌水景墙及水池等,景观绿植也将大多选用欧洲品种进行种植。草坪婚礼的仪式布置也将着重以欧式元素进行装点。届时,增设的草坪婚礼又将给年轻新人们多一重的选择,同时也将成为花嫁丽舍未来的重要卖点之一。

关于花嫁丽舍

花嫁丽舍,“花嫁喜铺”集团旗下的私人婚礼会所,率先引领欧洲国际文化的婚礼品牌。从2010年开业以来,率先引进欧美House Wedding婚礼理念,为新人提供一个举办婚礼的Home之感,令婚礼更为时尚、私密、高品质、定制化。全市6店16个豪华宴会厅,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一站式私人婚礼会所首选。2012年5月,花嫁丽舍正式成为大众点评首批认证婚礼会所诚信单位。2013年11月,荣获大众点评“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3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3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0861508832-c


消息来源:上海花嫁丽舍国展婚庆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