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趋势线医学荣获以色列政府科技孵化器招标

The Trendlines Group
2015-09-18 14:26 8031
以色列政府宣布,趋势线集团全资子公司趋势线医学获得以色列政府在阿卡地区的特许经营权。该特许经营权由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授予,趋势线医学将像继续以政府特许孵化器资格运营。趋势线医药孵化器位于以色列西加利利的 Misgav 地区。

新加坡2015年9月18日電 /美通社/ -- 以色列政府宣布,趋势线集团 (The Trendlines Group) 全资子公司趋势线医经过激烈竞争,获得以色列政府在阿卡 (Akko) 地区的特许经营权。该特许经营权由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 (OCS) 授予,趋势线医将像过去八年一样,继续以政府特许孵化器资格运营。趋势线医药孵化器位于以色列西加利利的 Misgav 地区,属于政府划定的边缘区域。

OCS 遴选委员会基于趋势线医在孵化、投资和支持处于早期阶段的医疗器械公司的持续努力和长期表现,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做出该决定。趋势线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向创业者提供各方面支持,帮助其业务成长。其商业模式着眼于在短时间内将公司从构思阶段带入商业运营阶段。在过去的五年中,趋势线医及旗下公司获得了首席科学家办公室授予的无数奖项,证明了趋势线模式的成功。

谈到孵化器招标的获得,趋势线医学 CEO 伊兰-费尔德海医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收到 OCS 的决定,并感谢 OCS 长期以来在建立和发展医疗器械公司中提供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发展在以色列的业务,并将业务拓展至新加坡和中国。”趋势线医学拥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在各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营销传播、财务和行政等方面提供支持,并介绍覆盖全球的投资者网络和战略合作伙伴。

趋势线集团联席董事长、联席首席执行官及趋势线医主席托德-多林格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趋势线医学在该竞标中获得成功,这代表了首席科学家办公室对我们的事业的信任。趋势线通过我们在以色列边缘区域内的两个政府特许孵化器,在创造一个创业和创新的生态系统方面做出了贡献。趋势线在以色列建立并支持60生命科学公司的发展,并募集了大量国内外资金进行投资。我们目前正努力创建更多的公司,向改善人类生存条件的目标不断努力。”

根据条款,趋势线的将再获得有效期为八年的许可,其旗下的每个新公司将获得约77万美元的政府投资,该政府投资额度比过去有所增加。

同时被 OCS 孵化器项目授予特许经营权的医疗保健领域公司包括美敦力Teva强生武田和 IB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8/8521506165LOGO

消息来源:The Trendline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