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lus、派格太合联手贺岁片市场

《爱情呼叫转移》电子杂志先“声”夺人

北京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贺岁大片《爱情呼叫转移》即将粉墨登场之际,知名电子杂志平台 Xplus 与国内优秀的影视文化内容提供商派格太合联合宣布,由双方共同打造的《爱情呼叫转移》电子杂志已于2月5日全面上线。作为这部万众瞩目的贺岁大片一个全新的宣传渠道,该电子杂志将同时独家在 Xplus 官方网站以及 Xplus 与 MSN、互联星空合作的电子杂志频道发布。以此为标志,继 Xplus 成为众多报刊杂志的首选电子杂志平台后,在展现形式和多媒体应用方面要求更加严苛和具有挑战性的电影也加入了这一阵营。

由派格太合推出的贺岁影片《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从“七年之痒”的婚姻中逃离的男人,获得了一部如阿拉丁神灯般能够将他理想中女性带到身边的神奇手机后,在10几个不同性格女性之间遭遇的尴尬和荒诞的故事。这部聚集了包括徐峥、刘仪伟、宁静、范冰冰、黄圣依、瞿颖等众多影视明星,由国内著名导演韩三平和张建亚共同打造的影片从最直观的角度,以最诙谐的方式,真实呈现一个成年男人的生活当中的困惑、尴尬、茫然与窘迫,并以荒诞情节为依托,展示了他们在都市声色浮华的都市中对情感的渴求和探询。闹剧背后深层的温情与思考,构筑成了这部影片独特的喜剧风格和较大卖点。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春节贺岁影片市场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出品方派格太合迫切希望找到一个观众覆盖面最广、展现形式最为丰富的载体来进行影片的宣传工作,并试图开始在多媒体推广方面作出崭新的尝试。经过反复的考虑,以 Xplus 电子杂志为代表的新媒体与生俱来的多样化表现形式以及更具针对性的覆盖和行销渠道无可质疑地成为了较佳选择。Xplus 电子杂志平台对音频、视频的多媒体元素的良好表现力,以及对在线评论、抢先观看和票务购买等互动性方面强大的支撑能力,使其最终被确定为《爱情呼叫转移》基于互联网的创新传播展现模式的首选载体。

被美国知名风投杂志 Red Herring《红鲱鱼》评为亚洲百强非上市公司,并在2006年中国媒体品牌高峰论坛上被誉为“新媒体十强”的 Xplus 电子杂志作为国内第一家网络杂志服务平台,通过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实现了对互联网用户更加深入的传播。“Xplus 在多媒体展现上近乎完美的多样化表现手段以及可以将线上线下的活动纳入其中的强大互动性,使我们对于此次共同打造的《爱情呼叫转移》电子杂志将会引起的良好市场反应毫不怀疑。”派格太合方面表示。

不仅仅是派格太合,随着 Xplus 电子杂志平台的日臻完善和强大,其已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数据显示,自2004年成功推出第一代电子杂志平台以来,Xplus 目的会员总量已经达到1270万人,平台杂志数超过324本,单月杂志阅读量890万本,其迅猛的成长速度和与日俱增的影响力有目共睹。

为了顺应传统媒体深层数字化发展的需求,Xplus 不仅在技术上推出针对报纸的 NP Maker 以及针对杂志的 Zinemaker 数字化软件,还出台系列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无缝融合的营销推广手段,使之成为越来越多传统媒体的首选合作伙伴。

完善的广告营销增值服务体系,内容平台的黏着力,多样化的新媒体内容呈现方式,更加科学和具有针对性的用户行为分析等要素让 Xplus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将在一本新的电子杂志在6个月内实现发行量从0到10万的奇迹,而这一点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其趋之若鹜。

Xplus 简介

新数通成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开发出“网络杂志”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 Xplus 软件,通过互联网完成派送、订阅机制,成为国内第一家并全球领先网络杂志服务平台 ( http://www.xplus.com.cn )。2005年,新数通完成新一轮融资,拥有强大的股东阵容,合理的股东结构。投资者包括智融集团(宏碁技术投资)、联想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

Xplus 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集合了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对用户进行更加深入的传播,为内容提供商、广告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解决方案。新数通以全新的技术,致力于创造独具创新意义的网络杂志服务平台。

截止2006年12月,Xplus 平台总注册用户数达1270万;平台内发行杂志本数为324本;杂志月阅读总量为890万;个人杂志上传总量超过40000本。

Xplus 注重创新广告模式,倡导完整体验的流程化传播,将网络杂志广告、社群娱乐活动、线下促销活动相结合,与 AC 尼尔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化数据概念,提升广告媒体价值,建立完整的面向广告商和载体的服务体系。

Xplus 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05年度酷公司;被互联网协会评选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创新50强公司。同时是 Red Herring 2006年亚洲100较佳非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新数通兴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