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知鸟”为中国首家获布兰登霍尔卓越奖“金奖”企业

日前,布兰登霍尔卓越奖在美国公布,这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登陆中国。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学习平台“知鸟”凭藉对学习资源的卓越创新整合,一举包揽布兰登霍尔卓越奖“较佳移动学习应用”金奖和“领先学习技术”铜奖,成为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深圳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布兰登霍尔卓越奖(Brandonhall Excellence Awards)在美国公布,这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登陆中国。中国平安旗下移动学习平台“知鸟”凭藉对学习资源的卓越创新整合,一举包揽布兰登霍尔卓越奖“较佳移动学习应用”金奖和“领先学习技术”铜奖,成为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中国平安“知鸟”斩获布兰登霍尔卓越奖“金奖”
中国平安“知鸟”斩获布兰登霍尔卓越奖“金奖”

布兰登霍尔卓越奖被誉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奥斯卡奖”,该奖项自1994年创办至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的参与,是行业中久负盛名的奖项。2015年,获奖企业还包括美国银行、大都会人寿、IBM、沃尔玛、埃森哲等国际知名企业。

中国平安表示:秉承“对员工负责”的原则,长期以来,平安通过专业、高效的培训为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在互联网+综合金融的大背景下,中国平安进一步推进知识向价值的转化,在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增值的同时,也实现公司、客户、员工利益的共同增长。

自成立以来,中国平安一直将为员工提供优秀的学习、成长平台作为实现公司愿景和员工个人价值的重要保障,致力于“将知识转化为价值”,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并于2006年成立了“平安大学” -- 平安金融培训学院。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企业培训基地之一,平安金融培训学院力争为员工提供终身培训、培养平安专业人才队伍、造就世界一流的职业经理人群体、为中国平安永续发展提供动力源。平安大学提供面授培训、网络&移动化学习、认证考试等培训方式,并与国际知名专业培训机构LOMA、AICPCU 商学院,以及中欧商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著名学府共同开展职业培训。

互联网时代对于培训产品的多样性、线上线下资源的配合,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中国平安升级 O2O 混合式培训,支持多样化教学需求,提升系统化学习体验,以资源平台为基础,在线学习和移动学习为核心的三大技术平台,满足各层级人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此次获奖的“知鸟”是中国平安旗下一款移动学习平台,旨在帮助员工随时随地进行高效主动学习。“知鸟”至今已上线了近28000门移动课程,课件总播放量超过3860万余次。

今年布兰登霍尔 HCM 卓越奖在亚洲共设有10个项目,其中金奖4个、银奖1个、铜奖5个。大陆获奖项目共3个,中国平安包揽较佳移动学习应用奖(The Best Use of Mobile Learning)金奖和较佳技术铜奖2个奖项,联想获较佳学习视频奖(The Best Use of video for Learning)。其中,布兰登霍尔 HCM 卓越奖较佳移动学习应用奖(The Best Use of Mobile Learning)自2008年开始评选,历届获得金奖的项目仅13个,足见其含金量。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6/0861508685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