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春节期间推出5款游戏点卡

北京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2月6日10:00到2007年2月27日10:00期间,北京云网公司推出“寒假、春节不寂寞,经典网游陪你过!”活动。时至春节,云网为了丰富用户假期,特在节日期间推出5款游戏多种游戏点卡特惠活动,经典游戏丰富假日生活。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目前流行的5款游戏推出:狂掣四方用键盘 -- 最牛(跑跑卡丁车);锦衣劲影沁舞中 -- 最靓(劲舞团);武侠奇缘皆谈笑 -- 最逗(武林外传),烟卷云帆乘风起 -- 最火(热血江湖);绝美境地似仙界 -- 最美(魔兽世界)。各款游戏的优惠、折扣幅度不同,您可以登录 http://cncard.new/act/2007cny/ 页面了解详细活动内容。除了游戏卡优惠活动外,5款游戏也分别在假期期间推出了新活动或增加了新功能,购买了点卡的您可以到游戏主页浏览一下,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云网倡导学生们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为主,娱乐为辅,劳逸结合为明年的课程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合理安排时间,一定可以渡过一个既有意义又开心的寒假;劳累了一年的上班族一定希望在假期放松一下,休闲运动之余,可以选择网络游戏消遣一下,沉迷网络有害,适度消遣有益。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