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奥电梯吹响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集结号 重温百团大战历史

“重燃烽火,再战豪情”
2015-09-15 10:40 10591
9月13日,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吹响号角,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XIOLIFT)会师合作伙伴 -- 雄哥跑友汇,与来自美国、德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国际选手、3万余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开启了一次马拉松快乐旅程。

杭州2015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9月13日,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吹响号角,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XIOLIFT)会师合作伙伴 -- 雄哥跑友汇,与来自美国、德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国际选手、3万余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开启了一次马拉松快乐旅程。

杭州西奥电梯军团出征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
杭州西奥电梯军团出征2015太原国际马拉松

XIOLIFT为和平,跑太马

伴随着700羽和平鸽的放飞,“为和平,跑太马”口号响彻中国太原,杭州西奥携手抗战老英雄,与山西合作伙伴刮起“蓝色旋风”,重温“百团大战”光辉历史,为跑步增添了更多爱国豪情,成为赛事中引人注目的一大看点。“我参加过很多马拉松赛事,但是以‘和平反战’为主题的还是第一个,马拉松的起源就与和平有关,世界和平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能以42.195公里纪念战争胜利,我感到幸福和骄傲,感谢太原马拉松创造了这样的机会和氛围。”杭州西奥跑团团长景运德在赛后说。   

携合作伙伴并肩作战 收获荣誉

“我们与合作伙伴并肩作战,积极乐观地面对目标,享受到坚持不懈的意义,享受协同鼓舞的乐趣,享受克服磨难,永不言败的征途,”杭州西奥电梯军团一举赢得了多枚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优胜奖牌。另外,杭州西奥山西分公司全体员工担任本届太原马拉松志愿者,在百团大战服务区、补给区、及42公里沿线设置多个服务站点,全力响应参赛选手的需求,进一步保障马拉松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马拉松赛事中,杭州西奥军团成绩斐然,频频斩获佳绩,成为“百团大战”中的佼佼者。其中,女子健将许红霞以3小时59分1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程第31名,男子健将闫冬晖以3小时07分4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第32名,他们以傲人之姿为杭州西奥军团赢得了无上荣誉。

杭州西奥山西分公司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潜力小将王新海、丁崇辉分别以2小时22分01秒、2小时27分24秒的佳绩完成了男子半马的征程,李国雄、唐子华、徐海龙也顺利跑完半马,收获一枚枚代表着荣誉的优胜奖牌,用坚持诠释了对生活以及工作的无限热爱。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5/0861508646

消息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