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尔时代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2015-09-14 20:00 11163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尔时代”)近日在中国对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控睿博”)提起专利侵权的诉讼。

北京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尔时代”)近日在中国对北京威控睿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控睿博”)提起专利侵权的诉讼。

太尔时代在其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递交的诉讼文件中指控威控睿博所销售的 MakerBot Replicator 3D 打印机,美国 Stratasys LTD 公司子公司 Makerbot Industries LLC 的产品,侵犯了太尔时代所拥有的两项专利。因此,太尔时代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专利侵权,停止销售和进口侵权产品,销毁侵权产品并赔偿给太尔时代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太尔时代 CEO 郭戈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技术先进的3D 打印机研制企业,我们高度关注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我们反对不利于全球和中国3D 打印产业健康和快速发展的侵权行为及其它任何不正当竞争行为。太尔时代对威控睿博的专利侵权的诉讼, 是为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保护太尔时代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太尔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