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iris 获得 Fidelity Ventures 和 Columbia Capital 的4000万美元投资

2007-02-06 14:57 2428

资金将用于拓展全球营销和业务加强 Teliris 在网真市场的领导地位

纽约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网真 (telepresence) 解决方案供应商 Teli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来自 Fidelity Ventures(富达风险投资公司)和 Columbia Capital(哥伦比亚资本公司)的4000万美元的多数股权投资。

此外,Teliris 还宣布,Fidelity Ventures 合伙人 Anne Mitchell 与 Columbia Capital 合伙人 John Siegel 已经加入 Teliri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c Trachtenberg,成为 Teliris 的董事。

Teliris 的 VirtuaLive(TM) 网真解决方案提供市面上真实感较强且最私密的虚拟会议环境。它的灵活性、可靠性及成本效益满足庞大且多样化的客户群严苛的要求。Teliris 将利用这笔新增投资,实现其市场领导地位,通过在全球拓展其营销能力和 InfiNet(TM) 网络提高该公司的可见度并增加业务机会,同时也继续提供其业界领先的管理服务。

Trachtenberg 表示:“凭借六年的经验以及如今在市场上推出的第四代解决方案,与任何其它网真供应商相比,Teliris 已帮助更多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并解决业务连续性挑战。”

Teliris EU 董事长 Martyn Lewis 说:“Fidelity Ventures 与 Columbia Capital 的投资表明了在思科 (Cisco)、惠普 (HP) 和宝利通 (Polycom) 等主要厂商进入网真市场之际我们无与伦比的领导地位。”

Mitchell 指出:“Teliris 在网真市场建立领先地位方面表现出色。凭借在18个国家的配置,公司拥有最广泛的全球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企业安装群,在为制药、金融、媒体、交易、产品、咨询和制造业服务方面拥有最丰富的经验。”

Siegel 说:“我们看到企业市场以及潜在的分销渠道对网真行业持有浓厚的兴趣。我们相信,Teliris 拥有由技术领导地位和重视服务的交付模式组成的独特组合,从而推动产品的广泛普及。在我们看来,Teliris 可升级且可靠的管理服务产品解决大量的市场需求,并为公司取得长期的成功做好了准备。”

Teliris 简介

成立于2001年,Teliris 开发、提供和管理全球最广泛配置的网真系统,真实再现了网络会议的人类动态。Teliris 在18个国家拥有配置,拥有较大的财富500强公司安装群,这些公司包括培生集团 (Pearson plc)、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和沃达丰 (Vodafone) 等。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和伦敦,将完全管理服务与端到端整合结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多点能力和99%+可用性保证,确保其能够按照要求作出响应和协作。有关 Teliri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teliris.com ,或者发送邮件至 info@teliris.com。

Fidelity Ventures 简介

Fidelity Ventures 投资处于“走向市场” (Go-To-Market) 阶段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拥有40年的历史,对消费、通信、系统和软件市场进行了数百项成功的投资。Fidelity Ventures 在加快其组合公司产品市场普及方面拥有出色的能力,此外还拥有一个由先进技术与企业管理层组成的全球网络。Fidelity Ventures 的波士顿和伦敦办事处积极管理着逾8亿美元资产。姐妹基金公司 Fidelity Asia Ventures 的上海和香港办事处管理着逾2.2亿美元资产。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fidelityventures.com 。

Columbia Capital 简介

Columbia Capital 是一家致力于通信、媒体和信息技术投资的风险投资企业。该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他们具备创业、管理、金融、管理和工程等多种行业背景。该团队管理对通信、媒体和信息技术行业约100家公司的投资,这些公司包括小型、早期投资及拥有数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最近的融资涉及5.6亿美元,于2006年结束,由此,该公司旗下管理总资产超过20亿美元。

消息来源:Teli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