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信金融推出“九九理财”自动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2015-09-12 11:21 37987

北京2015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批以P2P为投资对象的衍生产品模式。这些衍生模式通过全新的产品设计,分散投资风险,为投资人提供相对低风险的投资组合。其中,九信金融推出的帮助投资人自动分散投资从而降低风险的理财计划“九九理财”成为9月投资理财市场的一抹亮色。

九九理财计划
九九理财计划

100%本息保障

九九理财”是九信金融推出的对100%本息保障的借款项目进行自动投资且到期自动回收本息的理财计划。该产品由系统实现自动化的分散投资,降低投资风险;投资本金和收益会在投资期限结束后一次性自动返回至投资人账户;产品具有安全、便捷、收益稳健的特点。

资金安全方面,九信金融联合阳光保险,保障用户账户资金安全。同时,平台采用第三方(联动优势)托管模式,用户资金托管于联动优势支付公司的个人账户中,出借资金直接划转到借款人托管账户,九信金融不参与任何投资资金的操作。

值得关注的是,“九九理财”与九信金融此前的信泽系列产品不同,信泽系列产品旨在满足投资人自主选择借款项目的需求,而本轮主打的“九九理财”则是帮助投资人自动分散投资从而降低风险的理财工具,但两者对应的借款项目皆为100%本息保障。

“九九理财”在官网上推出了四款不同投资期限的产品,投资期限可自由选择,有7天标、1月标、3月标、6月标,可满足不同阶段理财需求人群的选择,预期收益分别为7+0.5%(7天/1月标)、8+0.5%(3月标)、9+0.5%(6月标)。对于首次投资的新用户,还可享用“新手专项”服务。

作为目前国内P2P平台发展中的佼佼者,九信金融无论从资金还是风控等多方面,都不乏其他平台难以比拟的优势,尤其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风险把控问题上,除了继承顶级私募九鼎投资的立体风控系统,还提前在项目的资产端做好严格的风控以及合规保障,确保用户资产安全,成为业内效仿的对象。

公司高管表示,未来九信金融将继续践行自动分散的风控原则,不断提高平台及“九九计划”等理财产品安全系数,为投资者打造安全理财、高效理财、透明理财的环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1/0861508562

消息来源:九信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