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仕腾达座椅电梯助力帮帮“大地妈妈”公益活动

-- 幸福晚年,从记忆中的家开始
2015年9月8日,仕腾达座椅电梯再次出现在电视荧屏。此次是怀揣着对公益人物--“大地妈妈”易解放的敬佩之心,配合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为易阿姨改造后的新家安装了座椅电梯,继而解决老人垂直出行问题。

北京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8日,仕腾达座椅电梯再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此次是怀揣着对公益人物 -- “大地妈妈”易解放的敬佩之心,配合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栏目,为易阿姨改造后的新家安装了座椅电梯,继而解决老人垂直出行问题。

她,将一生奉献于沙漠化土地治理,勤勤恳恳,走过十几年春秋冬夏;她,家徒四壁满面尘霜,仍不改坚持初心,被誉为“大地妈妈”。她是易解放,也是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的主人公,让“大地妈妈”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从找回记忆中的家开始。

“现在住的这套房子尽管各方面条件很好,但就是感觉距离孩子很远,怎么做梦都梦不到他”……听着“大地妈妈”的讲述,让人不禁心中酸楚。为了离儿子更“近”,他们最终决定将现在这套大房子再次用于投资公益事业,进而老两口搬回到30多平的老房子里。

“大地妈妈”易解放
“大地妈妈”易解放

记忆中上海弄堂里的老房子,狭小、拥挤、错乱复杂,不仅整体面积不大,且多为两三层,“大地妈妈”的房子也毫不例外。设计师在规划的时候,除了对空间进行最优分配利用外,根据老人的需求,还需要增设一部电梯。此需求着实令设计师为难,因为楼道狭窄,楼梯陡峭,且转弯较多。最初设计师选择了楼道电梯,因为其无法转弯最终放弃,几经周折,找到了仕腾达座椅电梯。面对此电梯结构,仕腾达工程最初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直到经过缜密的测量及数据分析后,才最终确定可以安装。

就为何最终选择仕腾达,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有自己的话要说:

  1. 仕腾达座椅电梯在台湾的安装量很大,她在台湾就使用过;
  2. 对于仕腾达的历史有所了解,专业从事座椅电梯超过40多年,对品质她绝对放心;
  3. 很多精心的设计,对于老年人使用者来讲,既简便又安全;
  4. 仕腾达公司在上海有办事处,可以24小时提供售后服务。

炎炎夏日,仕腾达工程师汗流浃背的作业着,尽管环境相对艰辛,但似乎有种力量支撑着大家,让彼此配合的愈发默契。为完成“大地妈妈”的家庭改造,每个人都做出了较大的付出和努力。当看到老人亲自操作座椅电梯,并发出的赞誉和由心的喜悦的时候,或许是仕腾达人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汗流浃背的仕腾达工程师们
汗流浃背的仕腾达工程师们

 

一步式收折,更方便老年人使用(只要轻轻抬起扶手,扶手、座椅、脚踏板即可同时收折)
一步式收折,更方便老年人使用(只要轻轻抬起扶手,扶手、座椅、脚踏板即可同时收折)

 

完美贴合人体结构的设计,让乘坐者拥有更舒适体验
完美贴合人体结构的设计,让乘坐者拥有更舒适体验

仕腾达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仕腾达也会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接下来仕腾达会配合电梯协会,共同为解决老人垂直出行问题,献言建策,并有选择继续参与公益捐赠。

节目视频 - http://www.letv.com/ptv/vplay/23461888.html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0/086150849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0/086150849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0/0861508497-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0/0861508497-d

消息来源:仕腾达电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