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BTY任命国际部门总裁

NBTY, Inc.
2015-09-10 22:03 10731
全球性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剂制造商、销售商、分销商和零售商NBTY,Inc.今天宣布任命Kevin Warren担任NBTY国际部门总裁一职。

纽约州朗肯科玛2015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剂制造商、销售商、分销商和零售商 NBTY, Inc. 今天宣布任命 Kevin Warren 担任 NBTY 国际部门总裁一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09/265119

在这个职位上,Kevin 将发挥战略性领导作用,发现和优化用于进一步地域渗透的机会,以及在成熟和新兴国际市场取得可持续的盈利增长。Kevin 将负责为 Solgar®、自然之宝 (Nature's Bounty®) 和 MET-Rx® 等品牌制定有针对性的增长策略。他将推动新业务伙伴关系的发展,并监督美洲以外地区所有供应商和附属机构合作关系的维护。

NBT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Cahillane 表示:“我很高兴 Kevin 加入 NBTY。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认识到国际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将对帮助把 NBTY 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健康产品全球领导者起着关键作用。Kevin 是一位有进取心的高效率的领导,在消费品领域有着丰富的国际经验。他是领导我们国际业务的不二人选,我相信他能够把国际业务发展到新的高度。”

Kevin 在加入该公司前曾在可口可乐公司有着成功的职业经历,担任过多个国际领导职位,取得了大幅的营收和利润增长。他在可口可乐最后担任的职位是装瓶投资集团 (Bottling Investments Group) 俄罗斯、中东和非洲区的地区总监。在此之前,他担任可口可乐企业 (Coca-Cola Enterprises) 加拿大区总裁兼总经理。此外,他还担任过可口可乐企业英国区总裁兼总经理一职。在Kevin 任职期间,这项业务成为了可口可乐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赚钱的业务部门。在进入可口可乐之前,Kevin 曾就职于美国的华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以及英国多个休闲旅游机构。

Kevin 将于9月28日履新,工作总部位于英国。他毕业于布鲁克赫斯特学院 (Brockenhurst College),并获得了布里斯托大学 (Bristol University) 的法学学位。

消息来源:NBT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