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8中国加快直营酒店发展步伐

2008-08-15 16:15 4233

速8力拓西南酒店市场,携手当地酒店品牌共同发展

北京2008年8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速8宣布已与四川锦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酒店管理公司,大力拓展在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直营酒店的发展,以此加快在中国直营酒店项目的发展步伐。

速8历时一年组建起了项目发展和酒店管理团队,以此来支持快速增长的直营业务,并确保酒店符合国际质量标准。作为一个美国品牌,速8的直营发展策略主要是以收购品牌酒店、与国企合作和私人业主合作,以及物业租赁等形式进行市场开拓。速8计划今年在中国开设48家直营酒店,到2012年达到268家。

此次与四川锦弘集团合作,是速8实施拓展直营酒店西南地区市场的第一步。速8期望用自身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为锦弘集团和四川酒店业,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带来新的发展空间,从而打开进入西南地区经济型酒店直营市场的大门。速8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tchell A Presnick(柏力)先生表示:“四川锦弘集团具备丰富的资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速8的国际运营经验与锦弘集团的本地化经验及双方专业能力相结合,为市场提供业内领先的酒店物业及管理服务,达到双方合作成功的结果,同时也有利于速8在四川地区乃至全国更好的发展。”

锦弘集团也表示,速8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有一套高效的酒店管理模式,其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及先进的理念将有助于锦弘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而锦弘与速8的合作也将为四川酒店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推动力。此次合作,是双方强大实力与优势的结合,相信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经济型酒店入住体验。

关于四川锦弘集团

锦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国有独资企业,2006年11月21日,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从省级机关成建制剥离125家单位组成,总资产数十亿,公司规模达到8000余人。集团以酒店、旅游、印刷等为主营业务,被称为“宾馆业航母”。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R) Motels,Inc. 是世界上较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6,000个房间。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7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消息来源:速8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