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2P平台上演“花样抢客户” 九信金融赠送万元LV包

2015-09-09 06:00 21424
从8月的P2P市场看来,很多互联网金融大平台都推出新的活动, 在新一轮P2P平台用户争夺战中,九信金融的营销招数最为“花哨”。在9月的“豪礼大阅兵”回馈客户活动中,公司针对不同阶段投资人赠送不同规格的礼品。

北京2015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近期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P2P网贷行业受关注度再提升。从8月的P2P市场看来,很多大平台都推出新的活动,与此同时,一些“土豪”平台纷纷亮出大招,P2P的揽客大战再度打响。

LV、香奈儿赠客户

在新一轮P2P平台用户争夺战中,九信金融的营销招数最为“花哨”。在9月的“豪礼大阅兵”回馈客户活动中,公司针对不同阶段投资人赠送不同规格的礼品。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当属赠送奢侈品手袋这一“土豪福利”。

此次名牌包袋赠品包括路易威登NEVERFULL手袋和男士ORSAY系列手袋、钱夹等,为公司针对50万元投资额以上的用户专享,且无限量供应。除“土豪”级别礼物外,九信金融还为其他额度投资人提供价值1999元的飞利浦电动牙刷、面包机、蓝莓礼盒等“花样”礼品。

正是基于以上别出心裁的创意,让九信金融在“礼品满天飞”的平台客户争夺战中赚足了关注度。九信金融高管表示,名牌与其说是回馈,更像是在变现,“一些奢侈品除了本身的品牌价值外,还可保值增值,对投资人来说也是一种变相的收益,未来我们还将研究推出更多真金白银的回馈。”

另外该高管还表示,赠送一些创意礼品在形式上有很大的创新之处,“对投资人来讲,各家平台的赠品大同小异,一些好玩的、有趣的东西能刺激他们的兴趣点。”

针对目前层出不穷的“花样抢用户大战”,专家分析,就已经成型且运营规范的平台而言,往往更多是在比拼营销的创意和投入的力度。哪家的活动更富创意,哪家的加息或优惠更多,自然就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金钱”战争。

运营、风控作支撑

从线上到线下,从硬广到软推,P2P平台慷慨祭出的真金白银很容易在短期内积累大量用户,但专家指出,除了用户数外,平台自身的资质和安全性仍是决定其成败的关键因素。

相比目前P2P行业的大多数平台,无论从资金还是风控等多方面,九信金融都不乏难以比拟的优势:注资20亿;独享优质借款人及金融资产,从源头上把控风险;立体风控及业务体系,承继于顶级私募。在处理最为核心的风险把控问题上,九信金融提前在项目的资产端做好严格的风控以及合规保障,确保用户资产安全,成为业内效仿的对象。

九信金融高管称,与传统商户不同,P2P平台除了保证自身盈利之外,还承担着推动行业深入普及的责任,将“普惠金融”的理念宗旨传承到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九信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