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再夺国际殊荣

香港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Euromoney》2015年度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连续六年获来自全球不同地区领先的投资银行及金融机构的投资分析师投票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同时,中国电信在评选中亦荣获“亚洲电信业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举办的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为亚太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已是第16届举办,深受资本市场高度重视。2015年度评选共有447位来自全球不同地区投资银行和研究机构的领先投资分析师参与,对不同上市公司进行评选。投资分析师们根据各公司的市场优势、盈利能力、长远增长前景、管理层及公司财务实力、战略执行及企业管治等因素作为评审准则。

今次中国电信能够荣获卓越大奖,显示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并高度认同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中国电信衷心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中国电信获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中国电信获评选为“亚洲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中国电信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中国电信获评选为“亚洲电信业较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852150581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7/8521505811-b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