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合作发展中国电影创新业务

2007-02-06 10:34 6136

北京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 Telecom Communications, Inc. 美国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子柜台交易板股票代码:TCOM)今天宣布向旗下网站“数百亿”商务网 ( http://www.subaye.com ) 企业开放该集团投资购买的中国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的音像版权。电讯传播与《大电影之数百亿》出品公司盛时图华联合推出,免费发放由企业赞助版权费和工本费的正版 VCD/DVD 赠送给消费者,首批100万张 DVD 将于近日付运全国。

电讯传播与盛时图华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发展电影创新业务,并以本次试行作为开端。根据双方协议:TCOM 预购盛时图华及其合作伙伴出品的电影音像版权;电影院上映日 TCOM 交付 VCD/DVD 制成品给盛时图华代管,当市场出现盗版时随时免费发放;电影院上映30天后由盛时图华免费发放全国赠送给广大消费者。TCOM 确保电影院上映一年内,只可免费发放由企业赞助版权费和工本费的正版 VCD/DVD 赠送给消费者,不得作价销售。盛时图华全国2000家影视联盟店成为“数百亿商务网”代理服务点,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电子商务地勤支援服务收取相应代办费。

电讯传播首席执行长 Tim Chen 表示:“我们与盛时图华这个以开放版权实现保护版权的创新而实际可行的举动,将令 TCOM 投资电影在中国市场的利益得到根本保障。我们欣然看到盛时图华1月在全国招募的2000家影视联盟店,立即转型成为“数百亿商务网”代理服务点,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电子商务地勤支援服务,有利于我司电子商务策略传播业务在中国发展。很明显盛时图华邓先生欲发挥电影作为主流文化艺术品这样一个富媒体的巨大价值,我们看好这个事业在中国的前景。”

“我们非常欣赏电讯传播对盛时图华电影出品的信心,尤其是对于创造这个区别于传统音像制品的发行手段,来逐渐遏制和灭绝音像盗版而前所未有的创新产业机制的认同和大力投入。”盛时图华总裁邓炽垣称,“当影视联盟店认定转型为‘数百亿商务网’的百万企业免费派送正版音像制品、收取企业电子商务策略传播业务代理费,比销售音像制品更有利可图,这创新产业机制就算可行了。而我司将受惠于预售电影音像版权收入、确保电影院放映30天内不受任何版本的音像制品冲击、有利于影院发行、增加票房收入、投拍更多更好的影片。”

安全性声明

声明本新闻稿构成“前瞻性”陈述,通常含有“相信”、“估计”、“计划”、“预期”或类似的词句。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规定的避风港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物质不同的前瞻性报表。这将有助于因素造成这种差异或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情况改变,利率动向,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及其他风险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声明的修改或改变这个日期后获释。

消息来源:电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