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注资二百万 Bindo 推出餐饮销售系统

零售科技先锋获注资二百万美金 用于研发iPad餐饮销售系统优惠餐厅商户
Bindo
2015-09-04 00:57 9080
领先云商业管理方案 - Bindo 今日发布其下最新研发的iPad餐饮销售系统的测试二版。同时亦宣布该公司刚获策略投资者注资二百万美元令其销售系统伸延至其他行业。

纽约2015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云商业管理方案 - Bindo 今日发布其下最新研发的iPad餐饮销售系统的测试二版。同时亦宣布该公司刚获策略投资者注资二百万美元(同下)令其销售系统伸延至其他行业。

Bindo打算利用资金作新推销售系统至全球用,令餐厅负责人可以运用这个全面商用方案于一个平台,同时整合电话点餐、在线点餐、餐桌编排、订座及材料追踪。Bindo餐饮销售系统现于指定餐厅试用,并会于九月中旬正式面世。

Bindo餐饮销售系统令餐厅可以简易地在后台中央管理库存和营业额,亦可以在中央云平台安排订座。餐厅使用其系统上工具,凭着材料追踪去提升预测库存和供求的准确度。此系统更可以流畅地通过客户管理系统和餐桌编排在楼面轻易安排预约,从而扩大入座率和再入座次数。

新开张日式餐厅Shoku的负责人Ivan率先试用Bindo餐饮销售系统:“我们想要一个可以和餐厅摩登主题协调的移动餐饮销售系统,然后我们遇上了满足到我们要求的Bindo。Bindo帮我们降低厨余和大大提升我们的运营效率。而令我最欣赏的是Bindo结合了移动性信用卡付款,我们的服务员可以于餐枱及客人面前点餐和结账,强烈地增加客人的用餐体验的良好感。”

Bindo创始人之一Brad Lauster谓:“我们遇过很多餐厅负责人因为市面上的移动餐饮销售系统大为头痛。加上市面上的iPad销售系统大多都不够先进或精密去迎合用家的要求,而传统的销售系统有偏贵和缺乏弹性。Bindo餐厅销售系统刚刚好提供到一个具弹性和用户化的方案去迎合用家的需求。”

Bindo新一轮投资者在餐饮界有数十载经验,并且在新研发的餐厅销售系统的微调中担当了顾问的角色。如欲试用或观看示范Bindo餐厅销售系统的Beta版可于bindopos.com或1-800-MYBINDO报名。

消息来源:Bi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