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于上海绿地中心盛大开幕

2015-09-02 12:51 12645
8月28日,“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上海首站在上海绿地中心正大乐城盛大开幕,绿地集团携旗下G系列品牌,在夏末秋初为热爱生活的家庭打造一场缤纷欢乐的童趣之旅。

上海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上海首站在上海绿地中心正大乐城盛大开幕,绿地集团携旗下G系列品牌,在夏末秋初为热爱生活的家庭打造一场缤纷欢乐的童趣之旅。这也是继去年底宣布转型进入“大消费”领域后,绿地集团在关注城市人群生活品质、营造美好生活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绿地集团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为孩子们打造童趣之旅
绿地集团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为孩子们打造童趣之旅

“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是由绿地集团及旗下G家族品牌——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Cooking焙趣厨房、G-Coffee绿伴咖啡和G-Kids绿逗乐园,强强联手爱婴室、小荧星、宝贝喏等沪上知名儿童品牌,为0-12岁的儿童及其家庭倾情打造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嘉年华。8月28日至9月5日,在上海徐汇龙华中路600号正大乐城1F中庭,参加“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的小朋友们除了可以玩转儿童闯关游戏赢取精美礼物外,还能在“泰迪熊乐园”与泰迪熊人偶欢乐互动,在G-cooking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趣味点心,在手绘环保袋比赛中发挥无限创意,和爸爸妈妈共度欢乐时光。

“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首日便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前来游玩体验。在以泰迪熊环球旅行为主题的乐园现场,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与造型多样的硕大泰迪熊左拥右抱,合影留念。带着“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专属护照,小朋友们穿梭在美国馆、韩国馆、泰国馆、澳大利亚馆等各个国家主题馆间,在街头篮球、袋鼠跳、寻宝、套圈、飞镖等丰富多样的闯关游戏中完成任务,获得泰迪熊印章并兑换精美礼品。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还能选购自己心仪的泰迪熊玩偶带回家。

为了配合此次嘉年华,G家族品牌各自带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G-super变身“小小世界儿童主题商品展”,提供来自全球的各色零食;G-coffee联合泰迪之家共同打造弥漫着Teddy气息的泰迪熊主题咖啡馆;G-cooking则邀请专业烘焙老师教孩子们制作可爱点心;G-Kids与爱婴室合作为低龄宝宝举办爬行赛,并与小荧星合作组织手绘环保袋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们在“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中尽享天伦之乐。

作为“G-family携手泰迪之家环球游”嘉年华的主办方,绿地集团去年正式宣布全面进军“大消费”领域,依托自身商业地产管理经验,“嫁接全球资源,服务中国市场”,持续拓展“大消费”战略,打造专注城市生活服务的绿地生态圈。

在短短半年时间里,绿地集团推出一系列大消费品牌,目前已形成包括G-Super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Cube绿魔方、G-Cooking焙趣厨房、G-Coffee绿伴咖啡、G-Kid绿逗乐园、G-Store绿邻便利、G-Fresh绿林菜圃、G-Kitchen绿仙小厨等在内的G家族全系列品牌,覆盖购物、餐饮、生活、亲子娱乐等多领域,不断贴近消费者,实现体验式消费,以品牌间资源互补和多元特色打造高品质生活,这也成为绿地品牌再升级成为城市运营商的一部分。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2/0861508222

消息来源:绿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