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Tec Blades, Inc.收购EPC下属的工业刀片部门

AccuTec Blades, Inc.宣布收购Edgewell Personal Care Company下属的工业刀片部门
AccuTec Blades, Inc.
2015-09-02 11:47 10438
AccuTec Blades, Inc.今天宣布收购Edgewell Personal Care Company下属的工业刀片部门。2015年5月,EPC宣布了终止其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维罗纳和墨西哥奥布雷贡的工业刀片业务的计划。

弗吉尼亚州维罗纳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AccuTec Blades, Inc. 今天宣布收购 Edgewell Personal Care Company(简称 EPC)下属的工业刀片部门。2015年5月,EPC 宣布了终止其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维罗纳和墨西哥奥布雷贡的工业刀片业务的计划。今天所宣布的这一消息标志着 EPC 的业务出售工作业已完成。

新近被任命为 AccuTec Blad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 Rick Gagliano 表示:“我们的新名字 -- AccuTec Blades 能够反映出我们所开发的产品的精密与精确特性,还能彰显出我们提供高品质和卓越技术的悠久传统。”

AccuTec Blades 营销总监 Bob Senesac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使用 Personna®、GEM by Personna® 和 American Line® 品牌,这些品牌在特殊工业、医疗和专业领域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期待继续在我们所服务的众多市场中推广这些品牌。”

AccuTec Blades 供应链总监 Sheila Henry 说:“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提供良好的服务,缩短订货至交货的时间,以及供应创新产品,如今这一承诺将比以往更加坚定。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超越客户在品质、响应和服务方面的期望。我们希望本次收购交易进展顺利,并决心继续为所有客户及时发货。我们目前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商紧密合作,以确保互惠互利的业务合作关系稳定地持续下去。”

2011年,EPC 在一项与 American Safety Razor 的交易中,收购了上述工业刀片部门。EPC 未来将保留 Personna® 品牌,并将继续以这一名称销售相应的湿刮产品。在本次出售业务的交易中,EPC 只剥离了工业刀片业务。

消息来源:AccuTec Blad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