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柏岚致力于保护户外环境,在科尔沁沙地植树达200万棵

植树以对抗沙化,改善环境及振兴当地农业
添柏岚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可持续的户外休闲品牌
添柏岚
2015-09-02 13:33 18912
全球户外休闲品牌添柏岚(Timberland)今天宣布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地区的植树总量已达200万棵,这是添柏岚在当地治沙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通辽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户外休闲品牌添柏岚(Timberland)今天宣布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地区的植树总量已达200万棵,这是添柏岚在当地治沙项目的重要里程碑。在科尔沁的治沙成就是添柏岚在亚洲地区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重要一环,也进一步表明添柏岚对于保护、创造和恢复户外环境以及回报社区的进一步承诺。

Timberland 科尔沁沙漠植树造林项目图示
Timberland 科尔沁沙漠植树造林项目图示

添柏岚一直致力于支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2001年,添柏岚日本分公司的一位员工提议去科尔沁沙地植树,因为来自科尔沁的风沙是日本沙尘暴的源头。于是,添柏岚与日本非盈利组织绿化网络结为合作伙伴,一起展开科尔沁沙地的治理行动。在过去的14年中,添柏岚为此项目提供的资金支持已超过六百万人民币(以目前汇率计算,大约1.2亿日元)。此外,添柏岚的员工也亲身参与了此绿化活动,总计服务时长已达291天。

添柏岚和运动部亚太区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John Gearing 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户外休闲品牌,保护和创造可持续的环境的意义绝不在于锦上添花,这对业务发展本身而言就具有重要的意义。正因为如此,我们一直致力于以可持续的、负责任的方式来设计和制造我们的产品,以及打造一个可持续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今天在科尔沁地区完成了植树200万棵的里程碑突显了我们对于保护户外环境的进一步承诺,这不是一个短期的计划,而是一项长久的事业。”

科尔沁沙地位于中国北部的内蒙古自治区。在上世纪60年代之前,这里曾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然而,过度放牧和气候变化导致该地区土地沙化,沙化面积已和整个瑞士的国土面积相当(42,300平方公里)。

这些暴露在外的土地遇到强劲的西风而造成了沙尘暴,这不仅影响了当地的环境,也影响到了中国北方,甚至蔓延到了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由于土地沙化,近年来沙尘暴发生的频率和严重性都有所上升。仅今年一年,中国就经历了四次沙尘暴,其中,2015年4月的沙尘暴是过去13年中最严重的之一。

今天,在添柏岚和绿化网络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已在当地种植了超过700公顷(7平方千米)的树木,足以填满1,200个足球场。通过此再造林项目以及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协同努力,近年来科尔沁沙地的沙化面积已有所减少。当地的生态系统也已局部恢复,这不仅保护了现有的农田,也提升了当地居民的生计。2000年至2010年间,科尔沁地区的农作物产量平均每年增长3.9%。像科尔沁项目这样的再造林活动也有助于缓解沙化和沙尘暴的影响,包括提升空气质量。

在再造林的同时,为了防止沙化再次发生以及在长期内确保项目的成功,添柏岚还与绿化网络一起为当地居民提供关于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以及合理的农耕方式等方面的培训,从而努力确保该项目能够持续产生积极的影响。

添柏岚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 Colleen Vien 表示:“添柏岚努力在所有层面做得更好,无论是为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户外环境、还是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今天的植树活动再次突显了我们对保护和恢复户外环境的承诺。我们也积极地鼓励我们的员工参与进来,协力造福科尔沁以及更多地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1/8521505606-c

消息来源:添柏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