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朋友电获得TUV莱茵印度尼西亚颁发的当地产品安全证书

2015-09-02 09:00 18000
日前,德国莱茵TUV于江苏省昆山市台湾三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德国莱茵TUV印度尼西亚颁发的印尼电源线产品的安全证书。

上海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于江苏省昆山市台湾三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德国莱茵TUV印度尼西亚颁发的印尼电源线产品的安全证书。三朋友电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锡琨先生、技术工程师张薇薇女士及德国莱茵TUV国际认证管理部总监 Wolfram Zeitz,以及商业及工业产品服务销售总监徐澍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德国莱茵TUV国际认证管理部总监Wolfram Zeitz为三朋友电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锡琨先生颁发证书
德国莱茵TUV国际认证管理部总监Wolfram Zeitz为三朋友电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锡琨先生颁发证书

昆山三朋友电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三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兴建的电子电线和电源插头专业制造商。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插头、AC、DC电线及铜线。台湾三朋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五大电源插头和电线生产厂商之一。在中国大陆分别设立了三朋友电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珠海航电电缆有限公司和昆山三朋友电电子有限公司。

德国莱茵TUV印度尼西亚分公司,最近通过了印尼当地政府的审核,成为当地唯一有独立签发证书资质的跨国认证公司。不仅简化及缩短了国内企业申请印尼安全认证的流程,更能直接在本土直接对产品进行全部测试,控制项目进度。

德国莱茵TUV近年来致力于国际认证市场的开发。在全球认证方面具有良好优势,帮助企业的产品有效开发新市场。其检测认证专家精通各类认证要求,一次检测,全球通用,产品可高效通过检测、认证流程,从而使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帮助提高销量,并获得更高的利润。德国莱茵TUV可根据法律要求,如欧盟机械指令、北美安全指令、IECEE、ENEC 和 SEMI 指令等为产品提供服务。在全球为零部件、电动工具和机械产品提供机械安全评估、检测和认证服务。服务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市场相对稳定的南美、日本、非洲、欧亚地区和中东,更加注重开发一些新兴且富有活力的机会市场,如印尼以色列印度等。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1/0861508171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