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信点媒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移动程序化是世界潮流

点媒
2015-09-01 12:53 11400

深圳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一块显赫的LED广告牌被一个中国品牌占据,它就是由深圳东信开发的整合移动营销平台—点媒移动DSP。这是中国移动DSP平台首次在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亮相。该广告播出之后,即刻引起业内极大关注。

东信点媒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现场图
东信点媒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现场图

看似一个简单的广告投放,但却是在每天有50万商业精英川流不息的纽约时代广场,还是让人为之一震,禁不住浮想联翩。一家迅速成长的中国移动DSP公司为什么能够登上世界舞台,背后到底透露着什么讯息值得我们深思

程序化购买市场掀起“中国疯” 各方扎堆抢蛋糕

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从概念的提出到普及再到被广告主认可,现如今在行业内已经不再新鲜。移动广告平台点媒DSP能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足以见证程序化够买市场在中国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

据美国数据广告研究机构 eMarketer 预测,2016年美国程序化市场将翻一番,达到204.1亿美元,占美国数字展示广告支出的63.0%。而中国的数字表现更是不可小觑,据中国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智库统计,预计到2016年,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规模将达到187.6亿元人民币,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这样的一组数字说明:从传统的广告公司、技术驱动的新起之秀,再到科技巨头,甚至投融资机构都在不遗余力地布局自己在程序化购买生态链的一席之地,瓜分这个无比诱人的巨大蛋糕。而东信点媒作为黑马率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可谓是这场争夺战的一个缩影,也为自己抢占了无限风头。

东信点媒要PK海外同行?

移动广告程序化购买源自美国,谷歌、Facebook、Twitter等在程序化购买市场都拥有自己的领地并进行了大胆尝试。无论是领先的技术、丰富的资源还是海量客观的数据,美国科技行业在世界上的程序化购买浪潮中都前人一步,足以让后来者望而生畏。但此次作为中国程序化购买黑马的东信点媒坐镇美国领地,着实让人捏一把汗,我们作为后来者的中国企业究竟有多少肚量可以当之无愧地屹立在世界舞台上。

在2010年程序化尚未传入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构建逐渐成熟,东信就以敏锐的目光洞察到了二三线城市的移动营销市场真空,本地移动广告市场一片蓝海。因此,东信果断调整战略布局,做本地化的移动营销平台!2010年“点媒 Lomark”本地移动广告平台正式组建。2014年点媒DSP平台正式诞生,2015年点媒DSP+平台发布。点媒市场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点媒DSP已接入11家AD Exchange平台,45家SSP平台,从而为广告主保证了30万的优质独立APP。同时,点媒DMP独有的人群定向技术也为DSP的广告精准投放保驾护航,大幅提升广告主的ROI。

看似漂亮的数字为东信点媒跻身程序化够买世界舞台提供了自信心和勇气,但真正要和海外同行PK,尤其是美国同行,恐怕我们中国企业还是要稳扎基本功。

点媒拥有海外基因要拓展海外业务?

看到点媒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很容易让人想到的就是东信点媒是否要开拓海外业务?是否要蚕食国外的程序化购买市场蛋糕?

2012年,点媒与世界第二大移动广告公司 InMobi 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年又与美国 Berkeley 大学数据研究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硅谷建立了“移动媒体专项研究小组”。东信点媒创始人兼CEO刘杨曾表示:“如果说创业之初,我的想法仅仅停留在‘闯一闯’的尝试上,那么经过多年的实践和与资本方的对接后,我和我的创业团队的理想已经不止于成就一个公司、一个品牌,而是秉承‘用移动技术改变生活’的信念,成就一个伟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作为中国程序化购买企业的典型代表,东信点媒不仅是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更将能够在亮相之后收获丰硕的果实。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1/0861508160

消息来源:点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