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蓝调布鲁斯之夜

BMW冠名赞助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将于 2015 年 10 月 31 日与您一同狂欢!蓝调音乐,摇摆爵士舞会,精美四道式晚宴,届时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大宴会厅将重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音乐风情。

北京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将于20151031与您一同狂欢!蓝调音乐,摇摆爵士舞会,精美四道式晚宴,届时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大宴会厅将重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音乐风情。

蓝调布鲁斯之夜
蓝调布鲁斯之夜

“Shake the Lake” 蓝调布鲁斯之夜音乐会将邀请世界著名的音乐家莅临现场,此次我们荣幸地邀请到的音乐大师均是世界各大主要城市的顶级爵士乐晚会的主演。“Shake the lake”在奥地利有着17年的历史,音乐家汇聚一堂为音乐爱好者奉献一场别出心裁的精彩音乐会。激情的碰撞风华的璀璨定格在雁栖湖畔。周六晚上狂欢过后,音乐家们还会在次日,2015111元素西餐厅周日早午餐上,继续为您带来音乐大餐。

出生于奥地利的 Richie Loidl 从小练习古典钢琴,在18岁时受 Axel Zwingenberger 和 Vince Weber 影响转而对舞曲和蓝调钢琴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从此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他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声乐家,在他的保留曲目中不仅有动人的舞曲和恬静的蓝调,也包括百老汇经典选段、小众的酒吧音乐和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在 Richie Loidl 的职业生涯中,曾多次参与在法国、德国和瑞士等国举办的大型音乐节演出,也经常在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巴林、阿联酋的迪拜当然少不了奥地利各地进行表演。从1995年起,Richie 一直担任着在奥地利沃夫岗湖举办的“Shake the Lake Boogie ‘n’ Blues Festival” 的组织者,这个每年一次的音乐节是欧洲较大的音乐节之一。他的座右铭是“简单生活!欢乐不歇!舞动不停!”

奥地利乐手 Clemens Vogler 自六岁起,开始与钢琴为伴。在练习了多年的古典钢琴之后,于15岁接触到舞曲和蓝调钢琴。通过不断钻研老唱片,他开始模仿舞曲钢琴创始人 Albert Ammons,  Aeada Lux Lewis 和 Pete Johnson 等人的演奏风格。随着技巧日益娴熟,他又爱上了摇摆爵士。Clemens Vogler 以后的音乐表达深受纳京高奥斯卡•彼得森瑟隆德斯•孟克等音乐家的启发。据他自己描述,现在的音乐风格是一种“所有的表演都可以随着爱而摇摆”。

Joja Wendt 是一位天生的钢琴家。他的演奏深受欢迎,即便是再大的音乐厅也会座无虚席。毋庸置疑,他拥有超凡绝伦的技巧,当指尖触碰到琴键,便能与钢琴融为一体。他在全球进行过多次巡演。从欧洲德国到绚丽的大都市,如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当然也包括不同寻常的小地方,如塞尔维亚半岛 Kamtschatka 的一个小音乐学校,他喜欢在音乐会上分享这些经历。他曾与多位大牌人物合演,如 Jerry Lee Leis 和 Chuck Berry,并做为伴奏为 Fats Domino 以及 Joe Cocke 当台演出他主持过电视节目,为德国迄今为止较成功的一部电影创作过音乐,目前做为一档成功的儿童电视节目“你的歌曲”的嘉宾,在这个节目中,孩子们的音乐作品有机会被名家演奏。2006年“Steinway 艺术家”Joja Wendt 参与到“Steinway 家庭巡演”,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6个月的巡演,在四大洲为热情的观众表演。演出门票销售一空,场场爆满,地点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和加拿大。

让我们挑选喜爱的舞服,穿上华丽的舞鞋,一起舞动雁栖湖!我们鼓励客人穿上30年代爵士风情的舞服,炫出魅力与醉人风情。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总经理 Brice Pean 说道。“女士们可以搭配羽毛披肩和可爱的帽子, 男士们可以手拄一根银色的尖头拐杖。”他笑着补充道,这毕竟是个放松的舞会,所以我们没有特别的盛装出席要求哦。

这场音乐盛宴仅有650个席位,有兴趣的客人建议您尽快预定。票价人民币1188+15%服务费,包含四道式晚宴和迎宾酒会。预定请咨询:+86 10 6961 8888 - 3301

更多选择:

人民币568+15%服务费,每位客人可享受周日爵士早午餐;

人民币2888净价,每位客人可享受音乐会晚宴入住日出东方凯宾斯基豪华房一晚及次日周日爵士早午餐;

人民币4888净价,双人可享受音乐会晚入住日出东方凯宾斯基豪华房一晚及次日周日爵士早午餐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6/0861507959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