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圆满闭幕

RT《轨道交通》杂志
2015-08-31 16:00 9163
2015年8月29日,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联合主办的“RT TOP 50” 2014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隆重开幕。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9日,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联合主办的“RT TOP 50” 2014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上海淳大万丽酒店隆重开幕,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学术部主任曹国才,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电部副部长谢锡荣,中国通号集团系统集成部工程处处长胡惠忠,同济大学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潘洪亮,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于小四,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张国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为颁奖典礼揭开启动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中国中车戚墅堰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葛俊、南京曼奈柯斯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五福、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邓顺义、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凌祝军、苏州市万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振宇、国电南瑞轨道交通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轲轲、雷乐士(上海)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萍、吉林瀛豪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江、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顾峰、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崔秀峰等获奖企业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接受了嘉宾给予的表彰。


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圆满闭幕
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圆满闭幕

本次颁奖典礼主要颁发了2014年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产品奖项。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RT21系列轨道交通自动化软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LTE”、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Techcon EEC地铁通风空调节能控制与管理系统”、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综合监控系统软件平台(MICS)”、海南金盘电气有限公司的“牵引整流变压器”、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RW-8371”、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等产品入选了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产品奖。

“RT TOP 50” 2014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10个月一系列的评选流程和评定标准,来自轨道交通行业的50家龙头企业获此殊荣。本次颁奖不仅证明了轨道交通领域的企业对创新的高度重视,也证明了轨道交通企业紧紧抓住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的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圆满闭幕
2014年度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颁奖盛典圆满闭幕

“‘RT TOP 50’ 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榜单”是轨道交通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曾由RT《轨道交通》杂志和人民铁道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联合发起,自2008年首次发榜,每年都评选出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创新产品。

“RT TOP 50” 旨在嘉奖上一年度受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创新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通过推广“创新、绿色、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使其成为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真正推动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3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30-b

消息来源:RT《轨道交通》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