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实验室深圳首期线下沙龙开幕

2015-08-31 13:32 9163
2015年8月29日,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实验室首期线下沙龙活动在位于深圳福田保税区福年广场的太火鸟深圳办公室举行。

深圳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9日,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实验室首期线下沙龙活动在位于深圳福田保税区福年广场的太火鸟深圳办公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 SOOCARE 智能牙刷创始人孟凡迪、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 COO 谢友微、前诺基亚研究院首席设计师深圳区负责人颜其锋、是德无线技术支持部经理吴智凯、蜂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华丰等。

太火鸟铟立方 D3IN 未来实验室成立于今年五月,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并且专业的智能硬件交流分享平台实验室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测试设备及行业顶尖的专家顾问团队,为创业者在创业初期资源欠缺或部分能力不足的阶段提供从研发,ID&MD设计,测试,DFM review,可靠度验证,认证,生产良率把控 等全方位的交流空间及系统服务。更有曾经任职 apple,微软,foxconn,参与任天堂,华为,softbank,Brother 产品设计等知名企业服务的专家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指导。

本期沙龙,各位嘉宾从产品本身为起点,与各位创客一起从硬件的现在、未来、创新、测试等方面交流畅谈,现场气氛火爆。

铟立方实验室线下活动火爆开启
铟立方实验室线下活动火爆开启

SOOCARE 智能牙刷创始人孟凡迪认为新硬件将是一种常态。一款好的产品,要想成为品牌,必须要卖出去,如果卖不出去,一切都是空谈。品牌沉淀是做产品经营的最终目标,做产品的每个人都应回归产品初心将一个产品真正地做好满足用户最基本的需求。

阿巴町 COO 谢友微认为产品运营不仅需要解决产品研发创新,还包括服务,市场,售后及成本。而产品的本质是技术的沉淀,在实现形式上需要直击用户的痛点。用户将是承载品牌成长的核心要素。用户是品牌的基数,市场行为是用户驱动的一个过程。

是德无线高级经理吴智凯从专业的角度分享了无线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并详细介绍了智能硬件测试的解决方案。

而原诺基亚研究院首席设计师高级经理颜其锋从最原生态的众筹方式延伸到资源众筹,与在场嘉宾们分享了心怀信念目标统一分工配合坚持不懈打磨经典产品的情怀同时他还展出创业产品芬兰索迷达5D 音响(喷雾视觉增强智能音响),本次亮相也是继芬兰后国内的首次亮相,吸引了现场与会嘉宾与会员的热情围观。

压轴嘉宾蜂联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华丰与大家分享了路由器经历的三个阶段,制造为王的时代,芯片厂商说了算;渠道为王的时代,销售说了算;互联网的时代跟风抄袭的时代。最后他还为大家总结了传统产品思维的三大坑,那就是故步自封、没有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以及缺乏创新。最后他引用了周鸿祎的一句话:“我是一个产品经理,去创造对人们有价值的产品!”鼓励大家打破思维定势,创造对人们有价值的产品。

期间,太火鸟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翀为大家分享了任天堂,索尼,SBBbrother 产品打磨的经历,也倡导大家在智能硬件,互联网+,O2O 满天飞的时代,回归产品本身,执着用心的做好产品。同时宣布铟立方未来实验室正式对外开放,通过官网(www.taihuoniao.com)预约,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开放,专业的平台,未来在平台上还会根据创业者的需求提供更多专业垂直的服务。

嘉宾发表演讲
嘉宾发表演讲

太火鸟铟立方未来实验室将以此次线下沙龙为契机,定期举办专业培训,课程将涵盖研发设计,测试技能,工艺制程,生产管控等领域,以多维方式满足创客会员的需求。同时开展各式主题沙龙分享会,与各类创客、创业团队互动交流,互联互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2-b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