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推出一片净土“纯净客房”

2015-08-31 13:20 8876
近日北京唐拉雅秀酒店特推出纯净客房体验,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 “和、雅、至、静” 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为宾客营造出别样的纯净空间 。

北京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唐拉雅秀酒店特推出纯净客房体验,不可思议完美契合了“唐拉雅秀 ”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 “和、雅、至、静” 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为宾客营造出别样的纯净空间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推出一片净土“纯净客房”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推出一片净土“纯净客房”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推出纯净客房体验的酒店,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采用了先进的Pure净化技术以及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每一间纯净客房都经过Pure步骤严格净化处理,通过客房整体清洁、空调设备消毒、天然抑菌剂安装、使用Pure保护膜、硬表面及软表面清洁、严选防尘螨枕套及床垫套、强效空气净化处理这七大步骤,有效消除空气中94%-99%的灰尘微粒及刺激物,并防止过敏原的滋生,杀灭房间内来自于布料软表面与空调系统的病菌及细菌。防过敏的枕套及床垫套为宾客——特别是易过敏者提供了高品质的舒心睡眠保障。同时,定期的专业复核保证了纯净房的长效可信赖性。

纯净客房提供额外的七大步骤来减少大气层颗粒和过敏源:每间纯净客房通过谨慎缜密的处理过程,提供较佳的舒适体验度,包括清洁空调设备、维护消毒冷气设备、去除所有室内霉菌与细菌、高臭氧冲击处理、杀菌保护膜处理、高效率空气清净机处理、与选用防过敏与尘螨床枕套谨慎缜密的七大步骤,打造了低污染的客房空间,隔绝房内尘螨、霉菌、袍子、花粉、病毒、与细菌的产生,彻底消空气中除99.97%以上的污染源,让一般以及具有过敏体质的入住房客,更能无忧无虑的享受外宿的自在与舒适。

纯净客房位于酒店主楼十九层的豪华客房和小套房以及独立的行政楼四层。入住行政楼的宾客可尊享行政酒廊的贴心服务,宾客可以在舒适宽敞的酒廊里工作、休憩、享受免费早餐,小食和傍晚欢乐时光的鸡尾酒,也可以通过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浏览网络信息。在这里,宾客体验到的轻奢不仅是清新怡人的入住环境,更是高品质的睡眠与健康生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8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