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V TOP 50”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即将起航

MPV《现代光伏》杂志
2015-08-31 12:19 7443
「PV TOP 50」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以“创新科技,引领光伏发展未来”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价值视野,倡导创新进取、厚积薄发的商业智慧,寻找本年度的“创新”典范。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PV TOP 50’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榜单,是光伏行业唯一的创新指数榜,由 HNZ MEDIA 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的 MPV《现代光伏》杂志、全球太阳能光伏网、清洁能源网发起主办,自2009年首次发榜,每年评选出一批富有标杆意义的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它逐渐成为引领中国光伏行业创新与新技术的风向标。

“PV TOP 50”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以“创新科技,引领光伏发展未来”为年度主题,用专业、权威的价值视野,倡导创新进取、厚积薄发的商业智慧,寻找本年度的“创新”典范。本次评选,将产生“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和“2015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组件”、“2015年度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逆变器”、“2015年度光伏行业十大创新辅材”、“2015年度光伏行业十大创新设备”、“2015年度光伏行业十大创新电站”、“ 2015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5中国光伏行业卓越服务商企业”七大奖项。作为光伏行业唯一创新指数榜,凭借其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PV TOP 50”吸引了行业众多企业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PV TOP 50”旨在嘉奖年度受光伏市场认可,具有特别突出创新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通过“PV TOP 50”及“PV CHINA国际光伏会展”的平台提升参选产品、技术及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推广“创新、绿色、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使其成为中国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真正推动中国光伏市场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本届“PV TOP50”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定于2015年12月1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颁奖盛典,发布“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公布各个奖项的归属。 届时,组委会将广邀政府主管部门有关领导,来自光伏行业各大协会/学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包括光伏投资开发商、EPC单位、主流企业等代表人士参加,100余行业媒体将对此次评选进行全面报道。“PV TOP50”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连续五年的成功举办使其成为了在光伏企业创新领域享有盛誉的活动品牌。

本届“PV TOP50”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活动于9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接受广大光伏企业报名。各项评审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整个评选报名的流程为:申报——初审及公示——网上投票——专家终审四个环节,我们将不断公布最新评选进程,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

官方网站:http://pvtop50.pv-china.org

消息来源:MPV《现代光伏》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