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新兴市场 沃尔沃新型压路机在济南研发成功

沃尔沃集团中国
2015-08-31 10:30 7986
近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研制设计的沃尔沃SD110B单钢轮压路机在临沂工厂正式下线,这一创新型产品的量产,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的研发实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济南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研发设计的沃尔沃 SD110B 单钢轮压路机在临沂工厂正式下线,这一创新型产品的量产,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的研发实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该产品的成功研发,也将有效提升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新兴市场的竞争力。

SD110B 单钢轮压路机是专门为满足新兴市场客户需求开发的。该产品通过采用双振幅与离心力相组合的方式,能够在一些非常严苛的工况环境下高效工作。同时,考虑到新兴市场对于性价比的要求,济南研发中心通过使用创新的科技,使该产品较高可以节省20%的燃油。为了能够降低客户的运输成本,济南研发中心还为 SD110B 设计了可折叠的驾驶室

“这款产品是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成立以来面向新兴市场用户研发的首款压路机产品。济南研发中心的定位就是为新兴市场研发产品。因此,SD110B 的量产对我们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沃尔沃建筑设备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茨·薛德伯格先生表示。

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唯一一家全球级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济南研发中心便致力于成为沃尔沃建筑设备面向新兴市场产品的主要研发基地。短短几年,该中心研发设计的多款装载机产品已经陆续投产并推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促进了这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在谈到近几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低迷的状况时,薛德伯格先生表示,任何市场都会经历从成长到衰退再到成长的周期性过程,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发展基于长期的目标,并始终充满信心,在济南建立的这一全球级研发中心正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中国有着长期规划的明证。

目前,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拥有各类研发人员近200名,其中绝大多数均来自中国本土。“我们在面向新兴市场研发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研发的本地化,”薛德伯格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建立一支本土化的研发队伍,这样既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实现更符合本地化要求的创新。同时,我们也希望在相关领域,能够对所在国的技术进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

关于沃尔沃集团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是瑞典较大的工业企业集团。目前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190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雇员约10万人。2014年,沃尔沃集团销售额为2830亿瑞典克朗。

消息来源:沃尔沃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