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费诺推出HVBT抗高振动、零磨损、刷型端子系列

2015年8月,安费诺工业部/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恶劣环境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抗高振动、刷型端子系列(HVBT-High Vibration Brush Terminal)。

珠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安费诺工业部/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恶劣环境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抗高振动、刷型端子系列(HVBT-High Vibration Brush Terminal)。这个系列将两个小线束相互串套在一起,形成每对14到70个接触点的卓越的电气连接。

安费诺AHVB刷型端子系列
安费诺AHVB刷型端子系列

 

该刷型端子技术包含多股捆绑在端子两端的高拉伸强度的电线和保护护套。这种结构紧凑的22号信号端子较大可接16号线或PCB端,其额定连续电流为5A

安费诺的抗高振动刷型端子(AHVB)设计较低抗振为8小时每轴53.8grms和2000Hz这种创新型设计可用于所有信号应用包括同轴信号设备、传感器、燃料系统和控制模块。它是随机应用和一些对环境性能和抗震耐磨要求高的固定位置应用的理想产品。

AHVB端子系列展示出的零磨损和高达100,000次以上的高插拔性能特别适用于重型设备、医疗和轨道交通市场。它同时具有低插拔力(比传统连接器的插拔力低70%到90%)、更小的空间占用率、更高的输入/输出点数和更少维护的特点。AHVB连接系统公母端子耦合后的防水等级为IP67,设计通过SAE J2030认证。

性能参数

  • 耐插配次数高达100,000次
  • 零磨损
  • 每对端子耦合后达到14到70个接触点
  • 端子较大可接16号线
  • 使用22号信号端子
  • 连续额定电流为5A
  • 较低抗振为53.8grms
  • 低插入力(一般为1 oz)
  • 耐环境温度为150°C
  • 界面密封耐化学品/腐蚀性液体
  • 耦合后的防水等级为IP67
  • 符合SAE J2030标准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mphenol-industrial.com 或电邮至blu@amphenol-industrial.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84

                                                           ###

Amphenol是全球规模较大的互连产品生产商之一。Amphenol专注于电气、电子、光纤连接器、同轴扁平带状电缆以及互连系统的设计、制造和销售。长期以来,Amphenol因其品质优良的连接器和互连系统产品,受到工业、军事和通信领域高度认可,并在市场中占据着主导地位。2014年Amphenol销售总额达到52亿美元。

消息来源: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