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辰医疗美容与韩国IVY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牵手空姐服务机构 共同提升韩国原版服务
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2015-08-31 09:56 14250
2015年8月29日,韩辰医疗美容集团與国际顶级空姐培训服务机构 IVY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对洽和签约会以“韩辰医疗美容 . 韩国IVY 战略合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医美时尚界的精英、VIP 客户和众多媒体。

昆明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9日,一场国际一流医疗美容医院和国际一流服务培训机构、强强合作会在韩辰医疗美容集团盛大举行。这场以“韩辰医疗美容 . 韩国 IVY 战略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对洽和签约会吸引了来自医美时尚界的精英、VIP 客户和众多媒体。韩辰医疗美容医院集团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在镁光灯的聚焦下,与盛装出席的嘉宾、名媛们汇聚一堂共享盛宴,领略国际医美时尚、国际顶级空姐培训服务机构 IVY 带来的医美艺术之旅。

与韩国空姐服务机构IV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韩国空姐服务机构IVY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 IVY 是韩国政府大力支持的航空服务培训机构,为大航航空等韩国航空公司的提供空姐服务团队培养服务。该培训机构向来是韩国顶尖服务的代表,空姐的摇篮。韩辰医疗美容医院在韩国事业部的努力下,与 IVY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韩辰整形培养和输送韩国原版服务团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这是韩辰医疗美容医院与韩国相关服务机构成立的又一个战略合作项目,开创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与韩国空姐结合的先河。

29日当天,IVY 一行10人除了专程到韩辰医疗美容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外,还专门参观了韩辰医疗美容医院和相关医院服务设施和韩国员工的宿舍观察了他们的服务态度,采访和拜会了韩国员工。IVY 对韩辰医疗美容医院韩国员工所做的努力赞不绝口。韩国 IVY 与韩辰医疗美容相关领导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未来“韩国空姐韩辰服务”的解读与理解,一起迎接韩辰医疗美容、原版韩国、空姐服务的新时代的到来。

随着韩辰医疗美容医院的不断扩张,韩辰医疗美容集团作为一家韩国医美原版服务机构步入了新的台阶,韩国员工服务团队的需求不断加大。本次韩辰医疗美容韩国 IVY 的合作将更加深化韩辰医疗美容的原版韩国特点,也将为韩辰这一独特卖点打下坚实的韩国基础、韩国原版服务保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00

消息来源: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