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启示 -- 看陶企如何玩转工程市场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关注工程买家的需求,邀请业主、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等买家莅临现场,为陶瓷企业搭建连接人脉、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关注工程买家的需求,邀请业主、设计师、酒店管理集团等终端买家莅临现场,为陶瓷企业搭建一个连接人脉、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

7月31日是一个值得全国人民值得欢庆的日子,2022年冬奥会正式宣传举办城市为北京,北京成为唯一一个举办夏奥和冬奥的城市,再次为房地产和工程市场的建设创造机会。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工装市场长期稳定增长。在这种趋势下,不少建材零售商这两年纷纷进军工装市场,承接工程订单。与零售市场相比,工装市场显得更为严苛,从产品研发、技术投入、交付能力等都有极高的要求,因此,未来建材企业的争夺,决定于工装市场的表现。

商业地产市场方兴未艾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酒店业快速崛起。2015年,筹建或在建规划的酒店总量达4722家, 传统的老牌酒店集团因其经验与实力的优势,规模扩张稳步推进。2015年3月,希尔顿宣布计划在中国新开167家酒店,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在今年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同期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中,希尔顿就曾携旗下新品牌”希尔顿欢朋“亮相,展示其最新的市场战略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 希尔顿欢朋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 希尔顿欢朋

互联网+环境下的转型机遇

另一方面,互联网+大潮汹涌来袭,传统的百货业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实体店需要给消费者一个更综合、更个性化的体验。餐饮娱乐业态已经成为商业地产业态中的主力店,是人气和客流量的保证。2014年全国娱乐餐饮店收入22591亿元,而在一项对娱乐餐饮消费的调查中显示,25%的消费者看重店面的主题类装修设计,近两年国内较大的变化是体验式用餐的兴起,消费者注重餐厅的氛围、环境重过食材本身,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渐成主流。有特色的用餐环境能为消费带来更多溢价。

工程渠道展会受追捧

在经济新常态下,不同企业都开始升级,转型。复杂的经济环境使陶瓷企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工程市场如何破解迷局,脱颖而出今年4月2日落幕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中可以找到答案。

虽然工程市场容量越来越大,成为不可忽视的市场渠道,但其开发难度也是众所周知的,能否打入设计师、业主方的圈子决定着企业在工装市场的表现。不过陶瓷行业一直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今年3月份参观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展会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受到简一大理石瓷砖、蒙娜丽莎、新中源、斯米克、罗马安特、东方汉世等一众陶瓷领军企业的追捧。该展览会是由上海展览界的翘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掌管着酒店星级评定标准的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联合举办,与亚洲较大的酒店展 Hotelex 和高端食品展 Fine Food 同期举办,是商业项目筹建、装饰到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受到开发商、酒店业主、餐饮业主、商业空间业主的青睐。

陶瓷领军企业争相亮相
陶瓷领军企业争相亮相

设计师渠道的培育是关键

商业地产的发展与变革带来庞大的市场蓝海,但与普通家装不同,无论是酒店、餐厅还是豪宅、高端物业,其建筑与装饰的需求都是通过设计师来完成的。X-TIME(艾格斯顿)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品牌顾问周勇表示:设计师渠道在酒店工程和工装工程呈现强劲发展趋势。未来商业空间和酒店越来越多,这些空间的设计不是简单的勾画就可以完成的,需要职业设计师来完成,而且是专业设计师来完成。巨大的项目投资,肯定要保证充分的设计效果,这种情况下,设计师的专业性和话语权将体现出来。所以设计师渠道在酒店和工装将呈现强劲的趋势。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通过设计大师云集的高端论坛和 “HotelPlus 酒店样板房”和 Design Week Shanghai 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等主打活动,为设计界提供立体深入的交流平台,为参展商打通从设计师到业主方的渠道。“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实景还原酒店管理公司的品牌酒店样板房和设计师的概念样板房,已成为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的”流行趋势发布会“,曾吸引到喜达屋、希尔顿、首旅、万达等行业领军酒店集团和顶尖设计师的倾力参与。据主办方介绍,有台湾豪宅王之称的设计大师杜康生,以及由设计师跨界酒店管理公司的云隐集团等设计界先锋力量已确定亮相2016年展会,酒店品牌更是值得期待。而 Design Week Shanghai 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由数十场建筑及设计论坛组成,论坛曾吸引到国际知名酒店设计大师 Bill Bensley, 杨邦胜,郑忠,邱春瑞,李鹰,王心宴,赵牧桓、郑仕樑等的热情参与,是设计界聆听领袖意见,碰撞创意思维必不可少的平台。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桑雯珏女士表示:我们一直紧密关注工程买家的需求,现如今,从酒店度假村到城市综合体,从餐饮空间到豪宅会所,业主们都需要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设计师们也希望通过创新的材料达到设计的诉求,我们博华展览多年服务陶瓷行业,倾力为陶瓷企业搭建这样的桥梁,也欢迎致力于创新开拓的陶瓷企业加入我们!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hdeexpo.com

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桑雯珏小姐
邮箱:vicky.sang@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3339 2098

消息来源: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启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