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包车掌握核心竞争力 积极深耕境外中文包车市场

北京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免签、简化签证程序、缩短办理时间等签证新政策频频落地,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大大提高,说走就走的出境游在今天变得更加切。同时在全球发展的大浪潮下,世界的互联性大大增强,信息检索方便,人们对于自我探索、自我发现、自我认知的欲望增长已改变传统旅游业长期以来团游做强的趋势。在此情形下,境外自由行成为多数人旅游的新选择新体验。出境自由行的热浪袭来,由地域差异带来的旅游问题也随之衍生。因此,“皇包车”特意推出 O2O 中文包车服务,为境外自由行的旅客们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皇包车 -- 中文包车游世界,让旅行更有品质
皇包车 -- 中文包车游世界,让旅行更有品质

境外旅行,用户最关注哪些问题?

  • 语言不通游客在出行中的语言障碍导致在当地沟通不畅,除了造成一些误会,还会严重的影响旅行的品质。
  • 出行困难游客们在境外,公共交通需要自己去寻找站点、转车过程复杂且费用昂贵。自己租车又需要置换驾照,适应驾驶习惯的不同,最麻烦的是对当地交通法规的不熟悉,为旅游中的出行再增障碍。
  • 服务质量良莠不齐服务直接影响旅行质量,破坏人们对于旅行的美好印象和体验,目前境外包车市场没有统一规范的管理与模式,市场中存在的产品质量层次不齐,游客很难从中辨别好坏。
  • 安全顾虑在异国他乡,难免会有安全感的缺失,是不是能有完善的保险与事前保障,是所有游客的关注点。

皇包车如何提供有效的出行解决方案?

回溯境外旅游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上面的四点皆是皇包车在运营中重点考虑和需要解决的环节。“皇包车”产品出现打破了现有的旅行市场,“中文+包车”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皇包车相信,人才是社会中的主体同时也是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因此,皇包车团队在创业过程中始终坚持一切从“人”出发,探索“人”的需求,并以“一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而出发,服务更多的用户为其创造便捷创造价值”为其核心要求。“中文+包车的模式提供服务,每一位选择皇包车服务的客人都将被视如亲朋好友。皇包车会为用户提供一位会讲中文的司机,同时他又是一位熟悉当地语言、旅游路线、生活方式、文化背景的导游,使游客可以不再担心语言等问题。用户从订购皇包车开始即可享受高标准的服务,譬如选定自己喜欢的车型,享受机场免费等待90分钟,全程中文车导陪同,主动帮拿行李,自由安排路线……这些服务让每一位初到异国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

在保障用户的安全方面,皇包车也严格设置了层层把控首先,皇包车基于境外信用体系健全的良好环境设立严格的审核制度;其次,皇包车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对车导进行实时监控;第三,皇包车同时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保险。另外,区别于其他平台,皇包车运营模式是C2C,商业模式是O2O,其采用“一价全包”的收费政策,致力于减少在服务过程中因涉及金钱等不必要因素造成用户和车导发生纠纷的可能性。皇包车在效率的提升以及供应链把握优势,因此服务价格不会高于同行价格,竞争力也能相对提高。

APP打通用户下单渠道

通过皇包车 APP,中文司机兼导游(简称车导或司兼导)和用户可以直接沟通,省去传统定制游中很多沟通环节与协调成本用户能花费更少的时间并能主导自己的行程,获得更贴心更高标准的服务,同时也能使用户与车导面对面的沟通从而获得更多的选择权,无忧无虑的享受中文包车旅行带来的酣畅淋漓的体验。

截至目前为止,皇包车虽然只成立了近9个月的时间,但服务已覆盖了全球490多个城市,拥有车导超万名,开通的城市300+,成为境外中文包车的业务资源较大的企业,也一并成为行业首家开通天猫销售渠道的中文包车公司。

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huangbaoche.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皇包车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皇包车APP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086150799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0861507992-b

消息来源:北京纯粹旅行有限公司--(皇包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