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中贸易协会作“卖手” 皇家品牌汇聚聚划算

英中贸易协会携手聚划算引领近20个英国品牌登陆中国市场
英中贸易协会
2015-08-28 15:30 6935
8月28日至8月30日,阿里巴巴聚划算与英中贸易协会(CBBC)携手,正式启动“汇聚英国 ”的合作,首次通过电商平台将近20个英国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

北京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8日至8月30日,阿里巴巴聚划算与英中贸易协会(CBBC)携手,正式启动“汇聚英国的合作,首次通过电商平台将近20个英国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 

在与聚划算的此次合作中,英中贸易协会推荐的数个“皇家御用”品牌是合作的一大亮点,除了中国消费者熟知的 Burberry 外,还包括富尔顿(Fulton)雨伞、Arthur Price 餐具、有238年历史并经过9代皇室御用认证的英国 Kent 发梳和创始于1706年的英国川宁茶(Twinings)等。产品种类涵盖家居、时尚、食品饮料等,上乘的质量彰显王室精工细作的生活品质,颇受英国上流社会的青睐。

“我们非常高兴本次能够和中国较大的电商营销平台 -- 聚划算进行合作。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仅通过在聚划算网站上进行简单的点击就可以享受到更多来自英国的世界级产品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强调,“这些英国品牌大都属于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拥有来自皇室的认证确实让他们从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

实际上,从15世纪开始的英国“皇室御用”品牌认证有着严格的认证流程和规范,供应商需要获得指定的皇室成员颁发的、以 By Appointment to 开头的“皇家御用保证证书,而被授予此委任证书的个人或企业则被称为皇家认证持有者(Royal Warrant Holder)”。目前,拥有颁授皇家认证资格的皇室成员只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女王、菲利普亲王和查尔斯王子三位。

除了“皇室御用”品牌之外,聚划算此次还将上线众多颇具人气的英国产品,比如让国民奶爸威廉王子青睐的“Britax 宝得适”安全座椅、戴森(Dyson)无线手持吸尘器和 Kenwood 家用全自动和面机等。

阿里巴巴集团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行癫)表示,“很高兴能与英中贸易协会达成此次合作,让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接触到优质的英国品牌、以及专业的英式服务。从今年的‘汇聚泰国’、‘汇聚新西兰’、‘汇聚美国’再到‘汇聚英国“,跨境电商领域的‘汇聚系列’,已经成为全球优品的发现者,我们正在为中国的中产阶级拓展更优质的生活。”

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表示,英国品牌在中国已非常受欢迎,通过今年英中贸易协会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届英国精品购物节活动的火热程度便可见一斑。“今年,我们在中国八个城市举办了该活动,展出并销售了逾50个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时装、食品饮料、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和汽车等。我们很高兴中国消费者现在也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到这些抢手品牌。”这一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英国精品购物节活动接下来还将分别于8月30日、10月24日和11月7日在深圳、成都和广州举办。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