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收购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75%股份

8月12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收购签约仪式,SGS 收购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75%的股份。

上海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12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irstrank”)在深圳举办收购签约仪式,SGS 收购深圳市锋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75%的股份。Firstrank 是一家在海洋石油设施服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资质认可的专业公司,其在该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将进一步强化 SGS 在海洋服务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助力 SGS 在海洋服务业务领域加速战略布局。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Firstrank 从2002年创建之初至今,一直从事海洋石油设施的检验检测,及特殊技术服务,目前具备国际安全生产监督总局颁发的海上石油设施检验检测资质、IRATA 国际工业高空绳索行业作业及培训资质、DROPS 检验和作业培训资质等多项认可资质,拥有高素质的具有国际工业高空绳索行业技术资质的多技能人才,完善的国际工业高空绳索技术作业设备及检测设备,独特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丰富全面的工作业绩。是一家拥有多项针对海洋石油设施方面的多项专利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海洋能源工业质量安全保证领域,Firstrank 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可提供覆盖在役设施和在建设施等多种专业技术服务,如 NDT 检测、国际工业高空绳索技术服务、海上结构、海上锅炉压力容器、钻井及修井设备、钢丝绳等系物被系物、消防器材等检验检测服务,并持有广泛而权威的国家和国际认可资质。

海洋能源行业服务领域一直是 SGS 的发展战略之一对 Firstrank 的收购,更将拓展及强化 SGS 在海洋服务的质量与安全资质,推动 SGS 在海洋项目上的业务开发,为 SGS 整合海洋平台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购 Firstrank 与我们意图进入中国海洋检验和测试市场的战略目标一致,将使我们在该领域服务更趋多样化。”SGS 集团 CEO Frankie NG 表示。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申屠献忠在签约仪式上也表示:“从业务与策略的角度,Firstrank 所具有的技术能力和行业资源将与我们 SGS 广泛的中国和国际网络产生协同效应,为双方带来新的机会。”

“与 SGS 的结合,将为我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发挥我们在海洋服务上的优势,让我们走得更远、更稳。”Firstrank 总经理付本峰先生对联姻 SGS 充满期待。

SGS 一直致力于在工业服务领域提升中国本地市场服务占比,发展海洋服务领域业务是其拓展本地化市场服务的重要部分,也是 SGS 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实践。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0861508017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