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岭南五号酒店品牌发布暨首家酒店开张

- 广州首家高端设计精品酒店正式亮相

广州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8日,广州酒店巨头岭南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岭南控股全新推出精心打造的精品酒店品牌 -- 岭南五号。与此同时,该品牌的旗舰店 --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作为广州首家高端设计精品酒店也正式亮相。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酒店大堂的设计采用了清十三行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概念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酒店大堂的设计采用了清十三行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概念

在品牌发布会上,岭南控股总裁陈白羽女士对岭南五号酒店品牌作了推介,岭南五号酒店品牌创意灵感源自于“五行学说”,表达了对中华文化的传承和推崇,寓意平衡、和谐及包容、生生不息。同时,品牌发源于广州,其命名也体现了 “五羊城”广纳“五湖四海”的城市个性。岭南五号酒店也是继“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和“岭南佳园连锁酒店”之后,岭南打造的第五个酒店品牌。该酒店品牌是岭南酒店基于应对和适应新常态的创新尝试之举,也意味着岭南酒店正式涉足精品酒店市场。

五个主题的酒店客房,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历史文化与时尚的融合
五个主题的酒店客房,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历史文化与时尚的融合

岭南五号酒店:

目的地中的目的地,热爱文化旅行者的选择

岭南五号酒店品牌是一个属于热爱文化旅行者的高端精品酒店品牌,立足于推介当地历史文化,通过对一个城市和地区的历史、建筑、民俗、艺术、风光等底蕴的深度挖掘,将文化精髓和酒店品质极致体验互相结合,在品牌设计理念、设计创意上以艺术的形式进行时尚表达,在产品细节体现和服务体验上极致化,打造城市和地区的文化名片。客人在体验高品质酒店服务的同时,更加能认识、理解、喜爱和融入当地独有的历史与文化氛围。

岭南五号酒吧拥有180°一线江景,珠江景色一览无遗
岭南五号酒吧拥有180°一线江景,珠江景色一览无遗

通过深入挖掘的文化、精心的选址、原创的设计、精致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岭南五号酒店品牌所展示的地域个性以及其推崇的文化意境,将使每一间岭南五号酒店脱颖而出,成为休闲观光与文化旅游目的地中的目的地,与当地共生共荣。

岭南五号酒店的旗舰店在广州首发成功,为酒店业市场和客户提供了多一个个性化、高品质的创新产品。未来,该品牌将计划向外输出。目前该品牌已经收到不少业主意向,而岭南集团也将在华南地区精心挑选符合条件的物业进行品牌复制。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

一种品质生活的体验,一座艺术馆般的酒店,一次穿越时光的旅程。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位于广州市沿江路,坐拥一线江景,地处北京路核心商业圈。历史悠久的天字码头与酒店一路之隔,右方是海珠广场、长堤大马路(明清时期称十三行),左方珠江新城CBD现代建筑群、广州塔一览无余,是广州近代与现代的交汇之处。

酒店深度挖掘广州千年商都、海上丝路等历史文化底蕴,全面融入了广府文化元素,以时尚手法演绎岭南故事,充分体现“老广州,新时尚”的主题。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融入当代的简约低调,和街道环境融为一体,与城市的对话不张不扬。走进酒店,则是另一番景象。大堂内墙上的黄埔古港手绘油画,瞬间为宾客带来进入当年海上丝路起点的时光交错般的历史感。

酒店的“五号茶居”由星级大厨主理,出品更精致,服务更细致,十三行鼎盛时期南粤大户人家极为讲究却又不失真味的美食艺术可在此处追寻。“五号书房”,为客人提供专属的文化休闲空间,品茗会友,阅读静思,鉴赏广府瓷器、岭南艺术品。酒店客房共有“花殿”、“居舍”、“商汇”、“兰庭”和“水舞”五种不同主题,体验的是满满的南国印象。走廊上穿过麻石纹样地毯,一端是满洲窗的奇幻色彩,身边是趟栊门的大家韵味,唤起的是关于西关老城区的“雨巷”记忆。而位于酒店顶层、广州唯一180°饱览珠江一线夜景的露台吧“五号酒吧”,时尚动感,令人瞬间从怀旧的情怀回到时尚新广州。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既满足了都市旅行者期待体验岭南风物的人文情怀,又以现代、简洁的手法展现“老”广州,令这座城市变得更时尚而富有情调,从此多一个风尚生活策源地。客人们通过与酒店对话,静静品味广州这座城市独有的历史与文化氛围。

链接:

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岭南集团),是市属大型国企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旅游酒店和主副食品,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旗下控股的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岭南控股,000524)是岭南集团的资本运作平台,上市公司全资拥有实际运营酒店业务的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岭南酒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4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4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49-c

消息来源: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