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derico Vione被任命为FESCO Adecco新董事

2015-08-27 17:42 8217
Adecco集团董事局宣布任命 Federico Vione 为 FESCO Adecco 董事会成员,他将接替 Dominik de Daniel 成为 FESCO Adecco 新任董事。

上海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Adecco集团董事局宣布任命 Federico Vione 为 FESCO Adecco 董事会成员,他将接替 Dominik de Daniel 成为 FESCO Adecco 新任董事。

FESCO Adecco新任董事 Federico Vione
FESCO Adecco新任董事 Federico Vione

Federico Vione,意大利人,Adecco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的成员,目前担任Adecco集团意大利、东欧和印度的区域负责人。

Federico Vione 毕业于意大利Università G. D'Annunzio(邓南遮大学)经济学专业。1990年加入Adecco集团以来,先后担任过集团的Abruzzo-Molise区域经理、瑞士Ajilon总经理、全球账户管理项目主管、意大利区域负责人、东欧区域负责人及印度区域负责人等职位。自2009年10月开始,Federico Vione一直是Adecco集团管理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并直接向Adecco集团CEO汇报。Federico Vione加入Adecco集团2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的人力资源行业管理经验,曾成功负责全球大客户管理项目。

目前,FESCO Adecco 的业务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业绩增长也迎来了新起点。自2015年8月起,FESCO Adecco在全国每天服务超过40万名员工,近8,000家中外企业,公司流水突破130亿,招聘、外包等新业务占比超过40%,在Adecco全球60多个国家中获得较佳新兴市场奖。

FESCO Adecco的飞速发展与董事会前瞻性的战略决策密不可分,董事会非常欢迎Federico Vione的加入,相信他的加入会促进合资公司在人力资源行业的长足发展和持续成功,并会在未来业务发展过程中带给FESCO Adecco宝贵的经验和全球范围的支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7/0861508018

消息来源:FESCO Adec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